新凤祥控股有限公司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2-4-17 15:29:37点击率:6631:
  新凤祥控股有限公司(GMK HOLDINGS CO.,LTD, 简称“新凤祥”),是以资本运营和产业经营相结合的管理公司,目前涉及食品、有色、热电、板材等行业,下属两大核心产业为绿色凤祥农业和生态祥光工业。新凤祥的管理本部设在北京,生产本部位于山东阳谷,在北京、上海、香港、山东拥有多个经营中心。 新凤祥着眼于国际化公司的战略定位,立足国内面向海外,加快开拓全球业务以及广泛的产品组合,履行农业和工业板块战略方向的统一协调与规划的职能,以资本为平台,通过价值创造,在多个行业内打造出一批领先企业。
  山东凤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凤祥肉鸡分割生产线

  创建于1991年10月,主要从事种禽繁育、肉鸡饲养、饲料加工、肉鸡屠宰分割、禽肉熟制品、调味品、保健品、乳制品等生产经营,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中国食品工业百强企业、中国肉类食品50强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集团公司下辖30多个生产经营实体,总资产40多亿元,员工12000人。现已形成了年产分割鸡20万吨、熟制品5万吨、饲料60万吨、乳制品10万吨、调味品和生物制品2.6万吨的生产能力。
  祥光铜业有限公司
  是继美国肯尼柯特铜冶炼厂之后,世界上第二座采用闪速熔炼和闪速吹炼工艺的铜冶炼厂,能源单耗比国家规定的铜行业准入标准大大降低,实现了中水重复利用、尾气回收制酸、尾渣进一步提取铜的综合利用,有效解决了“三废”问题,实现了清洁生产,资源综合利用,树立了一个经济与环境双赢的典范。中国工程院院士邱定藩、张文海、张国成评定,祥光铜业工艺技术先进,生产效率高,环保效果好,各项技术指标已达到或优于设计值,整体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目前,公司已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技术12项,两项科研成果获得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科学技术一等奖,“祥光绿色生态。
  

高纯阴极铜

    沐浴改革开放大潮的洗礼,伴随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成长,新凤祥似一轮喷薄而出的朝阳在中华大地上冉冉升起。新凤祥控股有限公司是以产业经营和资本运营相结合的国际化、多元化企业集团,创建于1991年10月,管理本部设在北京,生产本部位于武松打虎的故乡山东省阳谷县,经营中心遍布于北京、上海、山东、香港及赞比亚、刚果(金)、加拿大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新凤祥创新变革,科学发展,旗下已经拥有两大核心产业:一是以山东凤祥集团为旗舰的绿色农业,在中国食品工业发展史上谱写了一曲“凤祥食品,安全健康”的壮丽华章;二是以阳谷祥光铜业为核心的生态工业,开创了以“双闪”为基础、以自主知识产权为核心的 “祥光生态炼铜法”,在世界铜冶炼发展史上树立起了一座不可磨灭的丰碑。

    网址:http://www.gmkholdings.com/

回到首页    
Copyright @ 2009 聊城市企业联合会 聊城市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主管单位:聊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技术支持:聊城大学
电话:0635-8362658 传真:0635-8362658 
访问统计:您是第838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