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2-4-17 15:35:49点击率:4614:

    昌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5月,是聊城市政府授权的市级国有资产营运机构。作为市政府重要的投资主体和国有资产经营主体,集团肩负着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市重点项目建设与投融资的重任。

    集团实行母子公司管理体制,拥有参控股企业近20家,经营范围涵盖创业投资、超硬材料、喷油泵总成、典当、小额贷款、房地产、建筑安装、供热等10多个领域。经过十多年的实践探索,集团逐步形成了“股权投资--股权管理--股权经营”的运作模式,构建了以创业投资、超硬材料、喷油泵总成为主的科技创新板块,以典当、小额贷款为主的金融服务板块,以城建开发、城市供热为主的靓市康居板块,以煤炭开发、天然气营销为主的基础能源板块。成为具有相当知名度、美誉度,对全市经济发展有较大影响,具有良好发展前景的国有企业集团。

    面向未来,集团将始终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以“创造财富、实现价值”为使命,秉承“开放、务实、创新、超越”的企业精神,进一步夯实“四大产业板块”,力争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投资控股型集团公司,努力实现“基业恒昌、润泽东方”的宏大理想

    网址:http://www.crtz.com/

回到首页    
Copyright @ 2009 聊城市企业联合会 聊城市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主管单位:聊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技术支持:聊城大学
电话:0635-8362658 传真:0635-8362658 
访问统计:您是第838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