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家活动日

2013年聊城市企业活动日暨企业家年会隆重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2-18 16:19:38点击率:3663:

 

 

                   

 

                   

大会现场

 

                  

颁奖现场

                  

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院副院长陈东琪教授做报告

                 

副市长、市“两会”名誉会长洪玉振出席会议

                 

原政协主席、市“两会”名誉会长王志刚出席会议

                

市金融办副主任陈长华出席会议

               

市“两会”会长张兆亮出席会议

               

信发集团董事长、市“两会”顾问张学信出席会议

              

时风集团董事长、市“两会”顾问刘义发出席会议

              

市经信委副主任张政出席会议

              

市“两会”常务副会长孙福亮出席会议

              

市优秀企业家代表、鲁西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焦延滨发言

               

市优秀企业家代表、临清德能金玉米生物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智博发言

 

    9月27日,2013年聊城市企业家活动日暨企业家年会在东昌宾馆隆重召开。本届年会的主题是“企业二次创业与企业家的使命责任”。副市长洪玉振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隆重表彰了荣获第四届聊城市优秀企业家称号的24位优秀企业家和第二届聊城市企业管理奖获奖10家企业,为获奖企业家和管理优秀企业代表颁发了奖杯和证书,公布了2012年聊城市100强企业;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院副院长陈东琪教授应邀出席并做《宏观经济形势下企业转型升级与企业家的使命责任》主题报告。市政协原主席、市“两会”名誉会长王志刚,市“两会”顾问、时风集团董事长刘义发,市“两会”顾问、信发集团董事长张学信,市金融办副主任陈长华,市“两会”会长张兆亮,市经信委副主任张政,市“两会”常务副会长孙福亮出席会议;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县(市、区)经信局长、企业科长,市“两会”副会长企业、理事企业、市重点企业负责人,共280余人参加了会议。张兆亮、孙福亮分别主持会议。
    洪玉振副市长代表市政府向企业家年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各位企业家为聊城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洪市长在讲话中深入分析了当前我市面临的经济形势,并对我市企业和企业家在新时期的工作重点提出了明确要求。洪玉振副市长对市“企业两会”的工作提出了希望要求。他指出,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要继续当好党委和政府联系企业的桥梁和纽带,积极反映企业的建议和诉求,维护企业的合法权益,更好地发挥企业间沟通、交流、自律的平台作用,为企业提供更多优质高效的服务。
    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院陈东琪副院长在讲座中对我国中长期宏观经济走势和政策趋向进行了深刻剖析,对聊城经济发展和重点产业的培育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对当前转方式调结构背景下企业转型升级的着力点和突破点作了详细的阐述。陈院长的报告对我市广大企业家准确把握当前宏观经济形势,积极寻求发展机遇,实现企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陈院长的精彩报告博得了与会人员的阵阵掌声,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回到首页    
Copyright @ 2009 聊城市企业联合会 聊城市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主管单位:聊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技术支持:聊城大学
电话:0635-8362658 传真:0635-8362658 
访问统计:您是第838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