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家活动日

2015年聊城市企业家活动日暨企业家年会隆重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8-31 16:23:17点击率:3372:

2015年聊城市企业家活动日暨企业家年会召开

国家工信部规划司副司长李北光做专题报告

聊城市副市长洪玉振同志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

市政协原主席、市企业两会名誉会长王志刚出席会议

聊城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会长路广业出席会议

市经信委主任刘东昌出席会议

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陈长华出席会议

市总工会副主席罗冬梅出席会议

市企业两会顾问、时风集团董事长刘义发出席会议

市企业两会副会长、聊城金柱集团董事长兹留柱出席会议

经信委副主任张政出席会议

市企业两会顾问张兆亮出席会议

市企业两会顾问蒋玉尚出席会议

市企业两会顾问孙福亮出席会议

为获得第六届聊城市优秀企业家称号的同志颁奖

为获得第三届聊城市企业管理奖的企业颁奖

 

    8月22日上午,2015年聊城市企业家活动日暨企业会在东昌宾馆小礼堂隆重召开。副市长洪玉振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隆重表彰了荣获第六届聊城市优秀企业家称号的15位优秀企业家和获得第三届聊城市企业管理奖的7家企业。国家工信部规划司副司长李北光同志做《中国制造2025与聊城制造业发展新机遇》专题报告。市政协原主席、市企业两会名誉会长王志刚,市企业两会会长路广业,市经信委主任刘东昌,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陈长华,市总工会副主席罗冬梅,市企业两会顾问、时风集团董事长刘义发同志,市企业两会副会长、聊城金柱集团董事长兹留柱,经信委副主任张政,市企业两会顾问张兆亮、蒋玉尚、孙福亮出席会议;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市经信委科长以上领导干部;各县(市、区)分管工业的县(市、区)长,经信局长,各获奖企业负责人,市企业联合会会员企业的负责人,共计280余人。路广业会长主持了会议。

    洪玉振副市长代表市政府向企业家年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各位企业家为聊城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洪市长在讲话中深入分析了当前我市在制造业转型升级中面临的形势,并对企业家在新常态下如何担当起建设制造业强市的使命提出了明确要求。洪玉振副市长对各县(市、区) “企业两会”组织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各县(市、区)今年年底前都要建立起企业联合会和企业家协会组织。
    国家工信部规划司副司长李北光同志对中国制造2025规划出台的背景、规划内容、中国制造业发展前景、实施注意的问题等深刻进行了剖析,对当前转方式调结构背景下,聊城制造业转型升级的着力点和突破点进行了点评,李司长的报告对我市广大企业如何在新形势下抓住机遇,加快创新驱动、转型升级具有非常现实的指导意义和借鉴意义。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回到首页    
Copyright @ 2009 聊城市企业联合会 聊城市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主管单位:聊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技术支持:聊城大学
电话:0635-8362658 传真:0635-8362658 
访问统计:您是第838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