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家活动日

2017聊城企业家年会暨百强企业高峰论坛隆重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9-27 14:51:19点击率:3132:

 

大会主席台

市政协原主席、市企业联合会顾问王志刚出席会议

市政协原副主席,市企业联合会会长路广业出席会议并讲话

聊城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昌然向社会发布2017聊城100强企业名单及发展研究报告

经信委主任于海龙主持会议

市经信委原主任张兆亮出席会议

市经信委原副主任、工业行办原党组书记孙福亮宣读表彰文件

市总工会副主席陆家安出席会议

鲁西集团董事长张金成向大会做“企业加快动能转换,促进转型升级”专题报告

会场全景

第七届优秀企业家受表彰
 
    9月20日上午,2017聊城企业家年会暨百强企业高峰论坛在东昌宾馆大礼堂隆重召开。论坛的主题是:“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做优做强做大”。市政协原主席、市企业联合会顾问王志刚,市政协原副主席,市企业联合会会长路广业,聊城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昌然,市经信委原主任张兆亮,市经信委原副主任、工业行办原党组书记孙福亮,市总工会副主席陆家安,鲁西集团董事长张金成等领导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分管工业的县(市、区)长、经信局长,受表彰的第七届聊城市优秀企业家,入围聊城企业100强的企业、市企业联合会会员企业的负责人,共计300余人。经信委主任于海龙主持会议。
   会议期间,市经信委原副主任、工业行办原党组书记孙福亮宣读《关于表彰第七届聊城市优秀企业家的决定》和《关于表彰第四届聊城市企业管理奖获奖企业和管理创新成果的通报》;主席台领导为第七届聊城市优秀企业家颁发奖杯;聊城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昌然向社会发布2017聊城100强企业名单及发展研究报告;市政协原副主席,市企业联合会会长路广业做主旨讲话,鲁西集团董事长张金成向大会做“企业加快动能转换,促进转型升级”专题报告。
    市政协原副主席,市企业联合会会长路广业在讲话中指出,大会确定“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做优做强做大”这个主题,是为了引导我们的企业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推进大项目大企业带动战略,在经济新常态下加快提质增效、转型升级,做强做优做大。希望企业要围绕市场需求,清晰地给自己的企业、自己的产业、自己的产品,无论是正在做的还是将要做的,在市场上定好位,通过加快动能转换,争取自己的产业、产品向市场更高端层次的提升。
回到首页    
Copyright @ 2009 聊城市企业联合会 聊城市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主管单位:聊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技术支持:聊城大学
电话:0635-8362658 传真:0635-8362658 
访问统计:您是第838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