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大事记

聊城市企业联合会、聊城市企业家协会成立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6-2 16:38:27点击率:3589:
    在各级领导的关怀下,在社会各界和全市广大会员企业及企业家的热情参与和积极支持下,经过精心筹备,2009年8月7日,聊城市企业联合会、聊城市企业家协会(以下简称“两会”)成立大会在正信会所隆重召开。为庆祝两会成立,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省企业联合会、省企业家协会及兄弟市地协会发来贺信,市委书记宋远方同志代表市几大班子发来贺信,对“两会”成立表示祝贺。省人大常委、财经委主任,省企业联合会、省企业家协会会长李书绅主任,市政协主席王志刚,市委常委、副市长侯军等领导出席会议,并为两会揭牌。会议聘请市政协主席王志刚,市委常委、副市长侯军为两会名誉会长。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上,按照章程和有关程序,选举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表决通过了常务理事、理事人选,通过了两会章程和财务管理制度。
    宋远方书记对聊城市企业联合会、聊城市企业家协会的成立寄予殷切希望,他在贺信中说:“多年来,广大企业和企业家励精图治、开拓进取,为聊城市的经济发展、社会进步、人民幸福做出了重要贡献。在当前全市上下积极应对国际金融危机挑战、努力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形势下,尤其需要广大企业和企业家当好中流砥柱,为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再立新功。希望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充分发挥作用,当好政府、行业、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积极出谋划策、加强沟通交流,维护企业权益、促进企业发展,真正把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建设成具有生机和活力的社团组织,办成全市企业和企业家之家”。
回到首页    
Copyright @ 2009 聊城市企业联合会 聊城市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主管单位:聊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技术支持:聊城大学
电话:0635-8362658 传真:0635-8362658 
访问统计:您是第838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