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建设

感恩做人尽心做事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3-8 16:50:05点击率:1449:

    一名员工之所以会自动自发、努力工作。其原因不外乎有三种:使命感、成就感和感恩的力量。其中,感恩是最重要的驱动力。我们从工作中所获得的一切、所享受到的一切,都不是理所应当的,而是许多人共同创造、奉献给我们的。

  感恩不一定要感谢大恩大德,它更像是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善于发现美并欣赏美的智慧。感恩,让人拥有积极向上的思考和谦卑谨慎的态度。英国作家萨克雷说:“生活就是一面镜子,你笑,它也笑;你哭,它也哭。”当一个人懂得感恩时,他会将感恩化作一种充满爱意的行动,在生活实践中,生活又会适时地给予回报——感恩本身便是一种良性循环。

  在工作这个发展平台上,我们得到了老板的赏识、同事的配合、朋友的鼓励和家人的支持,因此,无论我们取得了多大的成就。身处什么样的地位。都应该对工作心怀感激,培养自己的感恩之心、回报之心。

回到首页    
Copyright @ 2009 聊城市企业联合会 聊城市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主管单位:聊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技术支持:聊城大学
电话:0635-8362658 传真:0635-8362658 
访问统计:您是第838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