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建设

“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大型书画展开展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23 8:32:24点击率:1460:

  10月17日,由中共聊城市委党史研究室、聊城市老年书画研究会、聊城市企业联合会、中国运河文化博物馆联合主办的“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大型书画展在中国运河博物馆开展。

  这次书画展共展出精品佳作200余幅。其作者主要有离、退休的老干部、社会各界的艺术名家和书画爱好者以及生产建设第一线的职工。这些作品以书画艺术的形式,从不同角度赞颂了各级党组织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所取得的光辉成就。展现了各级党员干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聊城人民幸福生活,而砥砺奋进的良好精神面貌。作品艺术形式多样,雅俗共赏,新而映古,实现了传统、现代与个性的统一,达到了较高的艺术水平和思想境界。

回到首页    
Copyright @ 2009 聊城市企业联合会 聊城市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主管单位:聊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技术支持:聊城大学
电话:0635-8362658 传真:0635-8362658 
访问统计:您是第838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