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之窗

栏目说明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7-26 16:18:30点击率:2230:
栏目说明
 
    “艺术之窗”栏目,志在为聊城企业界热爱艺术的员工朋友搭建一个学习、交流和展示的平台。以便大家相互学习、交流,共同提高、和谐发展。
    本栏目下设艺术交流、聊城艺术名人、中外艺术名家、理论与实践等板块,让爱好艺术的员工朋友能多角度、多方式、多层次的受到艺术感染与熏陶。
    聊城企业界藏龙卧虎,人才济济。欢迎聊城企业界热爱书法、绘画和摄影的员工朋友拥跃加入到这个栏目中来,通过艺术交流学习,以提高员工艺术水平、活跃员工生活,也有利于提升企业文化建设、促进企业和谐劳动关系健康发展。
    希望聊城社会各界有关领导、艺术界朋友关心支持并参与到这个栏目中来,让“艺术之窗”这朵艺术奇葩鲜艳夺目。
回到首页    
Copyright @ 2009 聊城市企业联合会 聊城市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主管单位:聊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技术支持:聊城大学
电话:0635-8362658 传真:0635-8362658 
访问统计:您是第838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