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监会系统内工作人员违规买卖股票将一律顶格处理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0-11 17:12:46点击率:758:
    据悉,证监会近日召开的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强调,从警示教育大会召开即日起,只要再发现系统内工作人员及近亲属有违规买卖股票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一律顶格处理,绝不姑息。各单位党委要抓紧进行整改,该处理的处理,该销户的销户,再发现有违纪行为的,要严格追究单位党委的主体责任。
  会议指出,证监会系统各级党委、纪委要切实把“两个责任”扛起来,把纪律和规矩挺起来,逐级传导压力。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锤炼系统党员同志的党性意识和宗旨观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纠“四风”、“回头看”为契机,驰而不息狠抓作风建设,持续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营造系统良好工作氛围和政治生态。强化系统党内监督,严肃系统党内政治生活,切实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回到首页    
Copyright @ 2009 聊城市企业联合会 聊城市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主管单位:聊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技术支持:聊城大学
电话:0635-8362658 传真:0635-8362658 
访问统计:您是第838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