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文明守法、诚信经营”倡议书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6-27 15:11:28点击率:679:
全市广大企业经营者:
    文明守法、诚信经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为人之道、立身之本,更是企业治业之基、兴业之魂,同时也是企业持续发展的不竭动力。当前,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已进入攻坚阶段,团结带领广大企业经营者积极参与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广大企业家也有责任和义务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彰显责任和担当。为此,我们发出如下倡议:
    一、恪守诚信美德,严格依法经营。弘扬中华民族诚实守信的传统美德,以诚信作为企业经营之本,以严格的自律赢得尊重,以优质的信誉开拓市场,守信用、讲信誉、重信义。要积极开展“诚信经营”和“重品行、树形象、做榜样”主题活动,自觉做到学法、懂法、知法、守法,遵守国家政策法规,遵循市场规则和行业规范,维护正常的经济秩序,关爱员工,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发挥作用。
    二、积极参与创建,展示文明形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需要每一位市民的积极参与,全市企业家都应该自觉遵守社会交往的礼仪规范和社会行为准则,教育企业和外派人员增强文明意识,养成文明习惯,提升文明素养,塑造文明形象,彰显文明魅力,对外文明旅游,为城市文明增光添彩。
    三、勇担社会责任,接受社会监督。自觉履行社会责任,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参与社会建设和下乡扶贫工作,热情投身社会公益慈善活动。自觉接受工商、税务、质监、环保、安全、劳动和社会保障、新闻媒体和消费者监督,树立企业良好形象,传递社会正能量,成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参与者和担当者。
    让我们携起手来,文明守法、诚信经营,为推动全市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安全发展,建设幸福聊城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回到首页    
Copyright @ 2009 聊城市企业联合会 聊城市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主管单位:聊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技术支持:聊城大学
电话:0635-8362658 传真:0635-8362658 
访问统计:您是第838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