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农业巨头推动人工智能走进农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9-19 7:59:27点击率:568:
   据华尔街日报9月14日披露,在美国中西部的田间和研究用温室里,孟山都公司(Monsanto Co.)和巴斯夫公司(BASF SE)等农业巨头正在教机器如何务农。
  这些公司正在扩大人工智能领域的初期投资,和其他行业一道,押注那些能从数据中提取模式从而自行掌握相关知识的电脑程序可以精简研究和决策过程。
  今年,科研人员开始在美国种植借助电脑程序筛选出的玉米植株,也开始运用算法整理北美的天气数据以预测病虫害威胁。
  德国化工巨头巴斯夫正在研发自动影像识别技术,这个功能和Facebook Inc. (FB)以及苹果公司(Apple Inc.)照片应用程序中的人脸识别功能类似。巴斯夫生物科技数字化负责人Richard Trethewey称,该技术的思路是对农民提供的作物叶子可疑斑点的照片进行分析,从而对小麦叶锈病等病害及时发出预警。
  虽然有些农民对该技术持怀疑态度,但也有人认为,在评估作物生长情况和确认病虫害方面,科技有可能和人做得一样好,甚至更有效。
这些公司每年花费数十亿美元研发新种子和农用化学品,但对于具体有多少资金用于人工智能技术,这些公司未予透露。
回到首页    
Copyright @ 2009 聊城市企业联合会 聊城市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主管单位:聊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技术支持:聊城大学
电话:0635-8362658 传真:0635-8362658 
访问统计:您是第838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