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河旅游产业开发工作全面铺开拟采用PPP模式进行运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24 15:05:35点击率:494:

  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京杭运河(聊城段)旅游产业综合开发工作日前已经全面铺开,我市拟采用PPP模式运作。

  京杭运河(聊城段)旅游产业综合开发项目南起阳谷县张秋镇,北入漳卫运河,总长度97.5公里。项目工程主要包括河道扩挖疏浚及沿河两岸约500米范围的生态景观建设开发,涉及6个县(市、区)、7个镇,总面积99.92平方公里,预计总投资120亿元。目前控制性规划已经完成,样板段工程正在加快建设。

  该项目采用PPP模式运作,选择社会资本方时,我市将着重考虑项目长期运营方式,并重点突出旅游功能。同时,在项目推进过程中,因地制宜灵活进行产业植入,充分发挥项目自身的造血机能,支持后续开发建设。

  实施该项目是市委、市政府做出的重大决策,对促进我市文化旅游业发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提高沿线群众生产生活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有关部门将在明年3月底前完成项目建设所需的各项土地、立项、环评、能评、规划等有关手续,将该项目纳入国家PPP项目库。明年5月中旬选择确定社会资本方。

回到首页    
Copyright @ 2009 聊城市企业联合会 聊城市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主管单位:聊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技术支持:聊城大学
电话:0635-8362658 传真:0635-8362658 
访问统计:您是第838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