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帆医疗58.95亿元收购新加坡心脏支架制造商获批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2-23 10:27:22点击率:566:
    据悉,健康防护手套生产商蓝帆医疗2月14日公布称,国家发改委批准其以58.95亿元收购新加坡心脏支架生产商柏盛国际(Biosensors International Group,LTD.) 93.37%的股权,以此进入高端医疗器械领域。
  健康防护手套主要分为三类,分别是乳胶手套、丁腈手套和 PVC手套,三者可互相替代。蓝帆医疗在年报中公布,公司的主要产品是PVC手套,处于这一领域龙头地位,产能和国内市场占有率均为市场第一。国海证券研报称,公司在全球市场占有率达22%。
  柏盛国际成立于1990年,总部位于新加坡,曾于2005年在新加坡上市。柏盛国际是世界领先的心脏支架研发、生产及销售企业,全球排名第四,仅次于雅培、美敦力和波士顿科学。
  柏盛国际拥有的全球独家专利药物BA9,其亲脂性达到普通支架承载药物的10倍以上,有效降低支架手术后再狭窄率的同时,也将术后的DAPT(Dual Antiplatelet Therapy,DAPT双重抗血小板治疗)治疗时间由行业平均的12个月缩短至1个月。
  本次并购完成后,蓝帆医疗不但能够进入心脏治疗器械领域,而且还能利用柏盛国际在荷兰、瑞士、巴西、印度及新加坡等国际市场的优势,进一步扩大欧美等国际市场。
  据悉,柏盛国际在中国全资控股了山东吉威医疗制品有限公司。目前吉威医疗在中国国内市场的份额约18.5%,稳居国内前三,是中国三大支架品牌中唯一的未上市企业,另外两家分别是微创医疗和乐普医疗。
回到首页    
Copyright @ 2009 聊城市企业联合会 聊城市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主管单位:聊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技术支持:聊城大学
电话:0635-8362658 传真:0635-8362658 
访问统计:您是第838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