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代表团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和省两院工作报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2-19 14:40:38点击率:810:

2月17日,聊城代表团在驻地召开会议,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市委副书记、市长、聊城代表团团长宋军继在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时指出,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全面,提炼经验精准透彻,分析问题实事求是,谋划工作思路清晰,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符合中央和省委对人大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是一份力行法治、鼓舞人心的好报告。下一步,我们将认真学习领会,将其精神和要求贯穿到聊城工作的各个环节中去。深入学习好报告精神,将学习省政府工作报告、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等结合起来,紧密联系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认真研究领会报告提出的各项要求、各项任务。坚定新时代法治信仰,坚持科学民主依法决策,带头学法尊法守法用法,切实把法治理念和法治精神体现到工作实践之中。主动接受人大的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重大事项、重大决策出台前向本级人大报告,认真听取和吸纳意见建议,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中 “连心桥”作用,支持保障代表依法执行职务,共同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聊城代表团代表纷纷表示,省人大常委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于人大工作之中,着力提高政治站位,着力强化政治担当,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始终保持了人大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坚持一切重要工作都围绕全省工作大局来开展,有力促进了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省高级人民法院和省人民检察院坚持维护公平正义,回应社会关切,为全省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的法治保障。

回到首页    
Copyright @ 2009 聊城市企业联合会 聊城市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主管单位:聊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技术支持:聊城大学
电话:0635-8362658 传真:0635-8362658 
访问统计:您是第838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