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企业“开门抢订单”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4-3-25 11:20:33点击率:77:

 

    “这次展会上,我们不仅现场签约了8000万元的订单,还与多家企业达成了合作意向。”3月14日,临清三和纺织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宛斌告诉记者。

 

    宛斌提到的展会是3月6日—8日召开的中纺联春季五大联展,即:ntertextile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春季)、intertextile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春夏)博览会、yarnexpo中国国际纺织纱线(春夏)展览会、PH Value中国国际针织(春夏)博览会。本次联展包括面辅料展、服装展、家纺展、纱线展、针织展五大专业展会,展区共38万平方米,吸引了全球近30个国家和地区的5000多家展商参展。

 

    今年以来,我市积极开展“开门抢订单”活动,通过组织企业参加有影响力的展会,着力扩大工业品销售面,全力帮助企业抢订单、拓市场,推动工业经济扩量提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10余家企业近40人赴上海参加此次中纺联春季五大联展,三和集团在面料区和纱线区进行了展会布置,吸引众多合作伙伴到展区开展供应链对接、订单合作、品牌合作,擦亮了聊城纺织产业发展的“金名片”。

 

回到首页    
Copyright @ 2009 聊城市企业联合会 聊城市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主管单位:聊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技术支持:聊城大学
电话:0635-8362658 传真:0635-8362658 
访问统计:您是第838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