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祥食品再次跻身中国预制菜生产企业百强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4-3-25 11:21:30点击率:69:

 

    3月18日,记者从阳谷县了解到,近日,胡润研究院携手中国国际(佛山)预制菜产业大会组委会联合发布了“2024第二届中国国际(佛山)预制菜产业大会·胡润中国预制菜生产企业百强暨大单品冠军榜”,凤祥食品再次跻身中国预制菜生产企业百强。

 

    近年来,凤祥食品不断加强品牌运营、提升产品形象,在技术创新、标准化生产、质量安全管理等方面加大投入、持续突破,进一步提升食品加工规范化、品牌化水平。尤其是该公司引进了国际领先的自动化生产加工系统,着力打造国际一流水平的食品生产基地。目前,凤祥食品已成为集饲料加工、种禽繁育、肉鸡饲养、屠宰分割、鸡肉生熟制品及国内外销售于一体的全产业链大型企业,是我国最大的肉鸡生产加工出口企业之一,也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山东凤祥股份有限公司已于2020年7月16日在港交所主板挂牌上市,并成为港股“全产业链肉鸡食品第一股”。

 

    阳谷县抢抓预制菜产业发展风口,积极构建预制菜战略发展格局,不断激发农产品加工新质生产力,全力打响“鲜享阳谷”预制菜产品品牌。该县规划了预制菜产业园区,以凤祥股份和维尔康食品加工等为依托,培育发展了畜禽养殖、屠宰加工等多个优势产业集群,形成了全链条、全过程的完备产业体系。“阳谷县将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培育壮大产业园区,全力打造产业链条完整、冷链物流完备、销售配套完善的‘中国鸡肉预制菜之都’。”阳谷县农业农村局局长李贵民表示。

 

回到首页    
Copyright @ 2009 聊城市企业联合会 聊城市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主管单位:聊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技术支持:聊城大学
电话:0635-8362658 传真:0635-8362658 
访问统计:您是第838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