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评选第六届聊城市优秀企业家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28 15:24:27点击率:3060:
各县(市、区)企业联合会(经信局),市直有关行业协会、有关单位,有关企业: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鼓励和表彰在我市经济发展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家,充分发挥企业家在转型升级,提高效率,推动可持续发展,承担社会责任,加快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经研究决定,在全市组织开展第六届聊城市优秀企业家评选表彰活动。为确保该项活动顺利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和原则
    在我市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注册,具有法人地位的各行业、各种所有制企业担任董事长、总经理等主要领导职务,市重点企业的副总经理以上领导职务,均属评选范围。
推荐评选坚持客观、公正、优中选优的原则,不搞平衡照顾;坚持廉政建设守则,杜绝不正之风。
    二、 评选基本条件
    1、担任上述领导职务3年以上。
    2、经济效益好,发展后劲足。自担任上述领导职务以来,企业经济效益不断提高,主要经济指标近三年居全市同行业先进水平。特别是在我市开展企业二次创业活动、促进企业转型升级中措施有力,成效显著。
    3、履行社会责任。坚持诚实守信,企业在金融、工商、税务、质检、环保、安全生产等方面均有良好的信用记录。
    4、勇于开拓,善于创新。大力依靠技术进步和科学管理发展企业生产力。注重企业文化建设,形成具有自身鲜明特色的管理方式,保障了企业物质文明、精神文明和政治文明建设卓有成效。
    5、严于律己,作风端正,勤俭节约,廉洁勤政。善于当好班长,搞好一班人的团结,在企业和社会上具有良好的个人形象。
    6、近3年未发生重大安全、环保、质量事故。
    三、名额分配
    聊城市优秀企业家评选,在企业自愿的前提下,采取推荐申报方式。推荐名额分配如下:东昌府、临清、茌平、高唐各推荐候选人不超过3名,阳谷、莘县、冠县、东阿、开发区、高新区不超过2名,中央、省属和市属企业6名。
    四、评选程序
    1、推荐。各县(市、区)、开发区、高新区和市直单位根据评选标准和分配名额推荐第六届聊城市优秀企业家候选人,其中非工业企业候选人应占适当比例。中央和省属、市属企业可直接申报。根据市领导的要求,各县(市、区)推荐的候选人,要征得所在县(市、区)政府同意并盖章。其它单位推荐的候选人,要征得企业主管部门或主要出资方同意并盖章。
    2、审核。市优秀企业家评选委员会办公室对候选人材料进行审核,对候选人及所在企业进行考察,核实有关数据,征求有关部门意见,向评委会提交候选人名单。
    3、评选。市优秀企业家评选委员会对候选人根据平时掌握的情况和上报的材料进行核查、评审,产生本届优秀企业家名单,同时将评选结果在聊城市企业联合会网站进行为期10天的公示。
    五、表彰和宣传
    1、评选结束后,市里将召开隆重的表彰大会,请市领导为第六届聊城市优秀企业家颁奖,并通过电视、报刊、网络等新闻媒介进行宣传报道。
    2、表彰大会当日,在《聊城日报》、《聊城晚报》用彩色专版庆贺第六届聊城市优秀企业家评选揭晓,并刊登优秀企业家个人照片。
   3、为第六届聊城市优秀企业家编撰出版《优秀企业家风采录》。
    4、在《聊城企业家》杂志、企业联合会网站对第六届聊城市优秀企业家进行宣传报道。
    六、材料申报
    1、推荐单位提供材料。
    推荐报告1份,内容包括候选人姓名、单位、职务及推荐理由,盖推荐单位公章。
    2、候选人企业提供材料。
    (1)候选人推荐表(附表一,可网上下载)1份盖章原件, 20份复印件(其中“经办人信息栏”不复印),同时提交电子版。
    (2)候选人所在企业经济效益指标统计表(附件二,可网上下载)1份盖章原件,20份复印件,同时提交电子版。
    (3)候选人主要业绩材料(3000至4000字),1份盖章原件,同时提交电子版。
    (4)候选人正面2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1张(报刊宣传用),工作(生活)照片1张(出版优秀企业家风采录备用)。需提供分辨率较高的电子版数字化照片。
所报材料统一用A4纸张,在材料首页右上侧用楷体4号字注明“第六届聊城市优秀企业家评选报送材料”,标题为2号宋体,正文字为小3号仿宋,左侧装订,由推荐单位负责审查把关和报送。报送截止时间为2015年4月20日,过期不再受理。
    聊城市优秀企业家评选委员会办公室设在聊城市企业联合会、聊城市企业家协会。
    地      址:聊城市兴华东路53号7楼
    市企联网址:www.Lcec.org.cn
    联  系  人:张 旭
    电 子 邮 箱:LCQL196@126.com
    联 系 电 话:0635-8362658、8362608
 
 
 
 
                                                                            聊城市企业联合会      聊城市企业家协会
 
                                                                                       2015年1月26日
回到首页    
Copyright @ 2009 聊城市企业联合会 聊城市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主管单位:聊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技术支持:聊城大学
电话:0635-8362658 传真:0635-8362658 
访问统计:您是第838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