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为市企业联合会会员企业建立信用档案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2-31 11:17:13点击率:2842:
市企业联合会各会员企业:
    为适应建设诚信社会和诚信企业的需要,促进企业提升诚信管理水平,市企业联合会与(中国)银企通企业征信有限公司开展战略合作,成立了聊城银企通企业征信有限公司,为市企业联合会会员企业提供信用建设服务。从2016年元月开始,聊城银企通为会员企业免费建立信用档案,为有需要的企业提供具有第三方信用资质的信用记录和信用报告。
    (中国)银企通企业征信有限公司是经中国人民银行备案核准,达到国家公安部门指定的安全检测机构检测要求,批准在全国范围内经营企业征信业务的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聊城银企通企业征信有限公司是由(中国)银企通授权,经市人民银行备案,依托于聊城市企业联合会、聊城市企业家协会成立的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聊城银企通在服务于市企业联合会会员企业诚信建设的基础上,同时面向全市企业开展企业诚信建设、征信业务的专业服务。
    按照国家建设诚信社会和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今后各级政府在政府采购、招标投标、行政审批、市场准入、政府资金扶持等行政管理事项中,率先全面使用第三方信用机构提供的信用记录和信用报告;在企业正常经营活动中,也将逐步使用信用记录和信用报告。随着国家“守信激励、失信惩戒”联动机制的建立,将在全社会逐步形成“让守信者一路畅通,让失信者寸步难行”的社会氛围。
    企业诚信建设的首要任务是要建立企业信用档案,企业建立信用档案后,与企业诚信有关的各方面信息将汇集到企业的名下,让守信企业的信用信息得到充分利用,充分展示企业的信用形象。同时该信息又遍布各大搜索引擎,可以帮助企业引来更多客户,进一步有效提升企业的竞争力。
    聊城银企通企业征信有限公司将为市企业联合会会员企业免费立信、免费建立企业信用档案,根据企业需要,提供第三方信用记录和信用报告。各会员企业于2016年元月起即可登录银企通官方网站(网址:www.yqtzx.com),点击网站右上角企业注册并完善企业信息,以方便为会员企业立信。
    联系人:张 旭  荣学坤
    电  话:0635-8365255   13020590911  15306358311
 
                                                                                   聊城市企业联合会          聊城市企业家协会
                                                                                                                  2015年12月31日
回到首页    
Copyright @ 2009 聊城市企业联合会 聊城市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主管单位:聊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技术支持:聊城大学
电话:0635-8362658 传真:0635-8362658 
访问统计:您是第838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