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报市重点企业有关情况和指标数据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5-15 17:16:04点击率:3984:
关于提报市重点企业有关情况和指标数据的
通     知
 
各县(市、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属开发区经贸发展局、企业联合会,有关企业:
    根据《中共聊城市委 聊城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聊城市关心支持企业家的十条措施(试行)>的通知》(聊发〔2019〕20号)要求,市里确定建立聊城市重点企业家名录制度和聊城市百强企业发布制度。为做好以上工作,需县(市、区)、市属开发区和有关企业提报重点企业的相关情况。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报范围
    (一)聊城市重点企业家名录
    1、在“四上企业”中选定,即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资质等级建筑业企业、限额以上批零住餐企业、国家重点服务业企业。
    2、营业收入在1亿元以上,税收500万元以上,从业人员500人以上。
    3、创新型、成长型企业,营业收入、税收增幅在20%以上的企业优先纳入,营业收入可放宽至8000万元以上,从业人员300人以上。
    4、以上企业法人代表应为无刑事犯罪记录、无不良融资贷款记录。
    (二)聊城市百强企业
    1、凡是在聊城市境内注册的各行各业、各种类型企业达到市重点企业门槛和有关要求的都要申报。 
    2、数据为集团口径数据(含省外、海外、三产数据)。
    3、中央、省驻聊企业(含银行、通信、保险企业等),虽不具备法人资格,但有独立的财务报表且在聊城市纳税的企业也可填报。
    4、参加填报的企业。2018年度列入市百强的企业(名单附后);2019年度营业收入达到8000万元人民币以上的企业。进入2019年度市重点企业家名录和市百强企业的基础指标为年度营业收入。
    二、有关情况和经济指标
    企业基本情况:企业所在行业、企业主导产品、行业位次等。
主要填报的指标:企业营业收入、利润、税收、资产、负责、权益、从业人员等。
    三、填报时间、程序和要求
    1、请相关企业按要求填写填报表(附件1),填报表电子版可从聊城市企业联合会网站(www.lcec.org.cn)通知公告栏目下载。
    2、各县(市、区)工信局、市属开发区经贸发展局、企业联合会将所属企业的数据汇总后,于2020年5月30日之前,报送至市工信局和市企业联合会。中央、省、市属企业直接报市工信局和市企联 ,达到国家500强和省百强企业要求的,由市企联报送中企联省企联。
    3、各县(市、区)工信局、市属开发区经贸发展局要认真组织企业(包括属地内中央、省属国有企业)填报,各县(市、区)企业联合会积极做好配合工作。
    四、发布
    企业情况汇总后,市里将择机公布重点企业家名录。以市政府名义发布“2019年度聊城企业100强”名单,推出《2019年度聊城企业100强发展研究报告》,并于9月份召开聊城百强企业发布会和大企业高峰论坛。
对于进入市百强企业的企业负责人优先列入市重点企业家名录,企业优先享受市委市政府文件和上级出台的一系列扶持企业发展的政策。列入市重点企业家名录的企业负责人优先享受对企业家的激励和保护政策。
    市工信局
    联系人:张召强
    电  话:8288616
    邮  箱:lcjmw006@163.com
    市企业联合会
    联系人:张 丽
    电  话:15106350804 8365255
    邮  箱:LCQL196@126.COM
    地  址:聊城市兴华东路53号7楼
 
    附  件:1.2019年度聊城重点企业数据填报表.doc          
           2.2018年度入选市百强企业名单
 
 
          聊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聊城市企业联合会
 
                                2020年5月15日
回到首页    
Copyright @ 2009 聊城市企业联合会 聊城市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主管单位:聊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技术支持:聊城大学
电话:0635-8362658 传真:0635-8362658 
访问统计:您是第838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