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聊城企联网会员动态

鲁西集团项目建设杜邦安全推进取得阶段性成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8-16 16:08:10点击率:1121:

    鲁西集团项目建设系统2016年开始推进杜邦安全管理,在杜邦公司安全顾问的指导帮助下,建章立制,规范安全管理,成果显著。

      通过推广应用“安全作业许可”、“JSA安全分析”、“安全经验分享”、“目视化管理”、“安全观察与沟通”、“个人安全行动计划”等6个安全管理工具,安全管理人员学以致用,知识面进一步拓宽,项目安全管理水平得到巩固提升, 7月底现场高危作业不符合率由年初的11%降至6.7%。

      项目杜邦推进组编制高危作业检查标准,分为登高作业、动火作业、吊装作业、受限空间作业、临时用电作业、脚手架施工作业、挖掘作业、载人吊篮作业、磨光机作业等9大类,108项规定。规范了施工作业人员要求、设备设施要求,对于很多文化水平不高的外来施工人员来说,通过学习也能较快了解掌握各类专业施工要点,对现场安全施工起到了非常大的促进作用。

      完善承包商人员安全信息管理,开发了承包商信息管理系统,对施工人员的性别、年龄、在园区作业期间的岗位转换、身体状况等进行详细登记,动态管理使每一个在园区施工的外来人员管理受控,消除人员的安全隐患。

      鲁西集团项目杜邦安全推进工作的扎实开展,为集团项目建设的安全、质量提供了可靠保障。7月底施工优良级别的承包商占比达到80%,7月中旬项目现场施工达到三百万工时无损工事故,效果显著。

回到首页    
Copyright @ 2009 聊城市企业联合会 聊城市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主管单位:聊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技术支持:聊城大学
电话:0635-8362658 传真:0635-8362658 
访问统计:您是第838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