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聊城企联网会员动态

我会三家会员企业获“AAA”级信用企业称号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8-23 14:32:57点击率:1220:

鲁西集团有限公司获“AAA”级信用企业称号

 

山东聊建集团有限公司获“AAA”级信用企业称号

 

山东太平洋光纤光缆有限公司获“AAA”级信用企业称号

 

    近日,按照国家有关部门部署要求,在中国企联开展的企业信用评价工作中,我市鲁西集团有限公司、山东聊建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太平洋光纤光缆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获得国家“AAA”级信用企业称号。
    中国企联开展“AAA”级信用企业的评价,是为了不断提高企业诚信建设水平,推动企业诚信自律,提升企业信用管理水平,培育、评价、宣传、示范一批信用管理严格、社会信誉良好、社会责任感强的企业,推动行业信用水平和提升企业信用风险防范能力,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共建社会信用体系,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
企业获得国家“AAA”级信用企业称号的好处有:
    1、可快速有效提升企业资质、获得国家政府的认可;并将获得由商务部颁发的具有统一编号的牌匾和证书。
    2、是企业履约能力、投标信誉、综合实力与竞争力的体现,在市场活动中不断塑造企业的信用形象。
    3、可助于银行融资贷款,对于申报政府项目、国家无偿资助时有一定加分。
    4、允许企业在企业的宣传手册,产品外包装、说明书、合格证等宣传载体上使用的国家商务部信用LOGO;
    5、企业获得AAA信用企业的信息在国家商务部主办的中国市场秩序网、中国反商业欺诈网)上进行公示,企业和企业上下游客户随时可查询,企业资料在商务部信用办公室备案;
    6、企业获得AAA信用企业的信息在中国企业联合会官网公示。
获取商务部对贵企业的信用评级认证后可快速有效解决以下问题:
    1、公司的诚信经营度可获得国家商务部认可、并通过国家商务部网站予以诚信企业公示;
    2、可有助于公司在市场运作中被合作单位或企业信赖和认可;
    3、有助在各类招、投标中力压群雄,脱颖而出、在政府审批程序中一路通畅,化繁为简;
    4、由地方级诚信企业升格为国家级诚信企业后可有助于获得国家诚信扶持资金;
    5、贵公司可在名片,网站主页,宣传册等各类媒介中带有“商务部诚信企业”字样。
回到首页    
Copyright @ 2009 聊城市企业联合会 聊城市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主管单位:聊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技术支持:聊城大学
电话:0635-8362658 传真:0635-8362658 
访问统计:您是第838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