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聊城企联网会员动态

中通钢构公与巴基斯坦旁遮普省签署合作备忘录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8-30 17:19:11点击率:1341:

    近日,中通钢构公司参加了山东省政府组织的“山东—旁遮普省经贸合作推介会”,会议期间,在巴基斯坦旁遮普省首席部长穆罕穆德·夏巴兹·谢里夫和山东省副省长季湘琦的共同见证下,中通钢构公司总经理冯树国与旁遮普省工商投资部代表KHALID SHERDIL共同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针对旁遮普省的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园区规划以及信息技术资源等方面实现全面合作,共同致力于旁遮普省乃至巴基斯坦的基础设施建设,并在“一带一路”的框架下为中巴产能合作做出新贡献。

    山东省与旁遮普省历来是友好省份,经贸往来频繁,投资贸易额逐年上升,旁遮普省首席部长谢里夫先生高度评价了包括中通钢构公司在内的山东企业在旁遮普省建设上做出的突出贡献,并表示非常欢迎山东的企业到旁遮普省投资兴业,参与巴基斯坦的项目建设和经济发展,巴方将积极为山东投资商提供更多的便利条件和安全舒适的投资环境。

    中通钢构公司长期致力于实施国际化发展战略,巴基斯坦作为该公司的重点区域市场,在多个项目领域实现了共赢发展。中通钢构公司也将以此为契机,加大对巴基斯坦市场的开发力度,助力中巴经济走廊建设,促进中通钢构十三五战略目标的落地。

回到首页    
Copyright @ 2009 聊城市企业联合会 聊城市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主管单位:聊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技术支持:聊城大学
电话:0635-8362658 传真:0635-8362658 
访问统计:您是第838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