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聊城企联网会员动态

产研并进时风全系产品智慧布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0-21 15:19:17点击率:1266:

  “这条大型冲压自动化生产线完全达到了生产宝马汽车冲压件的水平!”时风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刘成强一席话让我们眼前一亮,“时风集团完全按照国家发改委和工信部联合下发的《新建纯电动乘用车企业管理规定》(27号令)的要求,对电动汽车产业园原有冲压线进行了全自动化改造。目前4台大型压力机都安上了机器人,实现了冲压自动化连线生产,生产效率是原来的4倍,产出量极大提高,同时实现了落料的自动化收集。”

 时风集团8万辆纯电动乘用车项目总投资超过13亿元,是新能源汽车产业的重点项目。该项目自去年8月确立以来,时风集团扎实推进高端智慧制造战略,不断加大装备升级力度,持续提升研发投入水平,为时风纯电动乘用车生产准入和时风电动汽车千亿产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在对冲压自动化生产线装备进行升级的同时,为适应纯电动乘用车生产准入要求,时风集团投资6亿元对涂装生产线进行了改造,其中,一期投资5亿元,建设达到轻型汽车先进水平的涂装生产线;二期改造投资1亿元,引进美国PPG公司水性化涂料、日本安川喷涂机器人、智能化美国烘烤系统等,不仅提高了产品质量,而且实现了环保、节能排放,整套涂装工艺装备达到国内汽车行业领先水平。

回到首页    
Copyright @ 2009 聊城市企业联合会 聊城市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主管单位:聊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技术支持:聊城大学
电话:0635-8362658 传真:0635-8362658 
访问统计:您是第838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