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聊城企联网会员动态

新凤祥产品在沪亮相多线齐发备受青睐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0-21 15:33:33点击率:1347:

    10月18日,聊城市农产品品牌(上海)发布会暨聊城安全农产品上海行活动在沪举办,新凤祥集团旗下食品板块产品凤祥冰鲜产品、五更炉熏鸡、幸福小馆、爱闲扯、凤祥酵劲饮品、中科凤祥系列调味品等丰富的系列产品,以“健康、安全、绿色”的整体品牌形象亮相上海,为与会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安全放心的新选择。

    18日上午,中共聊城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军继,阳谷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宪卓,副县长王守良等领导来到凤祥食品展区参观指导,给予高度评价和厚望。宋军继表示凤祥食品是绿色、安全、健康、可信赖特色品牌,希望企业“走出去”,充分巩固和占领国内、国际市场,不断做大做强企业,回馈社会和广大消费者。
  多年来,凤祥一直以“健康、安全、绿色”的生产标准为驱动,狠抓食品质量安全,率先建立了一套“从农场到餐桌”的全程食品质量安全监管体系。该体系不仅实现了对于生产加工全过程的覆盖,并同时实现了全产业链的可追溯。如今,新凤祥旗下的食品产业集群不仅已经拥有了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同时还走出国门、与众多国际顶级食品集团达成了战略合作。“凤祥食品,安全健康”这一产品共识,已深深根植在广大消费者的心中。
  据悉,此次聊城安全农产品上海行活动为期三天,聊城市共优选了凤祥食品在内的98家生鲜与加工类农产品企业的165个产品参展。(通讯员 宋继中 柴可宁)

回到首页    
Copyright @ 2009 聊城市企业联合会 聊城市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主管单位:聊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技术支持:聊城大学
电话:0635-8362658 传真:0635-8362658 
访问统计:您是第838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