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聊城企联网会员动态

时风电动车亮相“新春第一展”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2-23 16:06:22点击率:1051:

神州大地春来早,闻鸡起舞谱新篇。2月19日,2017第四届郑州国际新能源汽车及充电设施(春季)展览会隆重举行,时风集团携最新产品参加了此次展会。

作为中原地区人气最旺的新能源汽车展会,每年都吸引了大量的厂家和经销商用户参展。2015年时风集团通过参加展会结识了很多新客商,成功地开发了晋、冀、皖、鄂、川、陕各地经销商。此次参展,时风集团重点就D102适用型、D201标准型、D202厢式运输车、D501最新款豪华型、D503盘式、D503把式、D206、D211、D302低速电动车和风景三轮电动全封系列全系8大车型进行参展。

本次展会,时风集团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20家经销商参与,展会期间举行了隆重的招待宴会,时风集团总经理高级助理庞桂林向大家介绍了时风电动车产业发展理念,号召广大经销商与时风这样更加专注未来发展的大企业合作,获得了经销商的赞同。尽管时风展位不是最华丽的展台,但很多经销商认为:时风是扎扎实实做产品、实实在在做市场的企业,产品改型换代快,适应市场能力强,充分显示了企业强大的实力。尤其在当前的经济形势下,企业经营风险越来越大,小企业朝不保昔,只有与时风这样的大企业合作经销商感到很放心。江苏睢县经销商组团参加展会,他们认为,参加这次展会不仅在于了解时风最新产品,更重要的是要开发更多的二级经销网络,促进意向客户购车。展会现场,到时风展台进行咨询、洽谈业务的专业经销商络绎不绝。通过此次参展,将进一步增强时风电动车产品的影响力,促进更多的有实力的经销商与时风战略合作。

通过本次展会,认识到:

一是行业进入洗牌期。具有电动乘用车生产资质的企业投入越来越大。作为展会第一梯队规模越来越大,如果说以前是为了抢占资源,那么现在他们对产品市场越来越重视,将成为未来低速电动乘用车的主要力量。作为低速电动车一线品牌在此次展会做了大量的投入,但与当前并不活跃的市场相比并不相匹配。另一方面,小企业基本没有参展,由此证明其生存空间越来越小,大家都认识到生产制造这样一款产品,小企业不具备支撑条件,决不会有大作为,迟早有一天会退出。经销商和用户未来更倾向于大企业和大品牌。基于此,电动车行业将进入加速洗牌期,强者胜出,弱者淘汰是必然趋势。

二是转型升级大势所趋。很多经销商对时风电动车产业发展的路径比较认同。大家一致认同时风所倡导的观点:无论什么行业,最后牢牢占据市场的是那些品牌形象好、产品质量过硬、服务能力强的企业产品。电动车行业未来的市场也一定会遵循市场法则,不负责任的企业终将会被淘汰,事业大发展的必定是注重用户体验,注重产品开发和技术改进的品牌企业。不断的推进产业转型,产品升级,发展才有出路。

三是做精产品、做强网络才能赢得市场。本次展会带去的适应型产品得到了经销商的高度评价,他们认为,这些车型都是时风成熟的经典车型,围绕这些车型进行的“更接地气”的产品适应性改造,符合消费理念,产品更有竞争力。同时,有的经销商认识到,品牌产品在区域市场上卖得越多越主动,绝对的销量成就绝对的品牌,绝对的品牌促进销量增长。未来将培植有实力的经销商建设样板点,获得在区域市场上的主动。这样的样板点越多,越有利于竞争,越能够推动时风电动车事业大发展。

回到首页    
Copyright @ 2009 聊城市企业联合会 聊城市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主管单位:聊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技术支持:聊城大学
电话:0635-8362658 传真:0635-8362658 
访问统计:您是第838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