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聊城企联网会员动态

“逆势”飞扬,中通近百台新能源旅游团体车驶入青岛、盐城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3-8 16:46:36点击率:1332:

进入2017年,受国家补贴政策“退坡”的影响,新能源客车产业的发展迎来了新的挑战。但“退坡”之后,方显真金本色,只有拥有核心技术优势和品质保证,并且能够切实为用户带来经营效益的产品,才能经受住市场考验,并迎来新的发展。

近日,记者从中通客车获悉,2017年新年以来,公司已有连续多批新能源产品交付市场,涵盖了公交、旅游等车型。如今,将再有百余台订单交付用户,分别来自山东青岛和江苏盐城等地。

即将交付用户的中通新能源客车产品

该批订单中,青岛地区订单是由青岛交运温馨巴士有限公司购得。近年来,温馨巴士凭借独特运营模式,已成为山东省内乃至全国范围内的行业模范企业。在常规动力产品领域,中通客车与温馨巴士保持着常年的合作关系,公司产品品质深得其信赖。进入2017年后,温馨巴士开始拓展新能源客车业务,中通新能源客车产品“顺理成章”成为其首选。

来自青岛温馨巴士的新能源客车订单

据了解,本次温馨巴士一次性从中通客车购入80台新能源客车产品,分别为50台公交和30台旅游团体车。其中,30台中通旅游团体车为中通11米气电混合动力客车,作为节能与无污染产品的典范,这批车将被用在当地定制班车业务上。据悉,这也是温馨巴士正式首次涉足定制公交业务,被视为温馨巴士未来发展的重点产业之一。全部选择中通客车产品,足见用户对中通客车品牌影响力和产品品质的信赖。

除了青岛温馨巴士的订单,另外还有来自江苏盐城公共交通总公司的48台气电混动旅游团体客车。众所周知,盐城是我国著名的旅游城市,有“东方湿地之都,仙鹤神鹿世界”之称。该批订单车身上的“飞鹤”形象,就是对当地这一特色的彰显,该批订单也将全部用于当地的旅游线路上。

中通新能源旅游车驶入盐城

据悉,此次是中通客车与盐城公共交通总公司的首次合作,也是中通客车首次进入盐城市场。之前,中通客车产品曾先后进入过盐城的东台、阜宁等县级地区,此次合作的深入,进一步扩大了中通客车在当地的影响力。

此前,我国新能源客车的发展,主要集中于公交领域,团体旅游市场鲜有其身影。近期,作为节能与新能源客车领导品牌的中通客车,不断加大新能源旅游团体客车产品的开发和推广力度,通过对用户需求的探索和产品性能的完善,推动着新能源旅游团体产品的发展。仅在近三个月的时间里,就有近千台产品投放市场,足迹遍布山东、辽宁、江苏、上海、湖南等地。这不仅进一步扩大了中通新能源客车的品牌形象,也为行业探寻了一条健康、可持续的良性发展道路。

中通客车通过不断完善,为用户提供最大利益价值的产品

无论行业形势如何变化,新能源客车发展趋势不会逆转。而已在行业浸淫十余年的中通客车,早已形成了自己无可比拟的发展优势。如今,从这两个订单也可以看出,新能源客车早已成为中通客车“开疆扩土”,实现复兴的一把利器,助力着中通客车“二次创业”伟大目标的实现。


回到首页    
Copyright @ 2009 聊城市企业联合会 聊城市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主管单位:聊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技术支持:聊城大学
电话:0635-8362658 传真:0635-8362658 
访问统计:您是第838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