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聊城企联网会员动态

高新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月现场推进活动观摩团到鲁西集团观摩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3-20 12:40:05点击率:1038:
     3月19日上午,高新区管委会组织开展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月现场推进活动,聊城市政府副市长洪玉振,市政协副主席孙凌云,市政府副秘书长陈长华,高新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连臣等领导来集团观摩项目建设情况,集团董事长张金成,制造与工程事业集团总经理王富兴,副总经理姜吉涛、董书国及各事业部部长参加接待。
      领导一行首先参观了退城进园一体化项目、废水零排放、己内酰胺二期等项目建设现场。在项目建设现场,顾官屯镇党委书记张家旺汇报了镇政府为保障退城进园项目的顺利推进,大力度协调解决了影响退城进园项目建设的问题,以及鲁西集团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大力度支持顾官屯镇扶贫脱贫工作等情况。
      制造与工程事业集团副总经理董书国汇报了集团在建续建项目的进展情况,完成投资情况,重点介绍了退城进园项目各单元的进展情况,并表示集团在确保安全、环保、节能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尽快投入生产,发挥效益。
      在参观和听取汇报后,洪市长对集团的项目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积极协调资源支持项目建设,要求鲁西集团在确保项目建设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一次试车成功。最后,洪市长还表示将对老厂区土地性质调整工作给予大力支持。
回到首页    
Copyright @ 2009 聊城市企业联合会 聊城市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主管单位:聊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技术支持:聊城大学
电话:0635-8362658 传真:0635-8362658 
访问统计:您是第838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