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聊城企联网会员动态

聊城市经信系统信息化工作会议在鲁西集团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3-30 11:22:03点击率:1197:

 

    3月28日,聊城市经信系统信息化工作会议在鲁西集团小报告厅召开。市经信委党组书记、主任于海龙,市经信委领导成员,集团董事长张金成等在主席台就座。

      会上,市经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玉庚、张政分别宣读了《2016年聊城市两化融合区域评估报告》、《关于表彰2016年度全市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企业)和先进个人的通知》。鲁西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获“全市信息化工作先进企业”荣誉称号,集团总经理助理杨本华被评为“全市信息化工作先进个人”,集团副总经理张金林作为先进企业代表进行了典型发言。
      市经信党组书记、主任于海龙做重要讲话,并对鲁西集团信息化工作取得的成就表示高度赞赏和认可。
      会议结束后,参会领导到集团运行指挥中心进行了参观指导,详细听取了集团智慧化工园区建设情况,以及环境预警、安全管控、物流平台等方面的功能介绍。

 

回到首页    
Copyright @ 2009 聊城市企业联合会 聊城市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主管单位:聊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技术支持:聊城大学
电话:0635-8362658 传真:0635-8362658 
访问统计:您是第838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