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聊城企联网会员动态

快来围观!首辆时风电动三轮摩托车挂牌啦!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6-1 17:06:30点击率:1062:

5月25日,首辆时风SF4000DZK电动三轮摩托车正式挂牌。在聊城市高唐县车辆管理所内,民警在对一辆电动三轮车进行查验,经过验车、登记、拍照后,为这辆车挂上了“鲁P7K777”的黄色摩托车号牌。自此,这辆车将拥有合法的身份挂牌上路、合法行驶。

众所周知,三轮电动全封车以其操作便捷、价格便宜而且还能够遮风挡雨深受农村老百姓的欢迎,但是由于无法挂牌,特别是发生事故缺管法律依据因而受到社会争议。为解决“身份尴尬”的社会普遍性问题,时风集团自去年9月份开始,以高端制造平台和现有产品为基础,积极对接行业标准,开发出一款既符合国家相关产品标准,又能满足百姓需要的新型三轮电动车产品。经过技术人员的集体攻关,时风集团通过了生产条件现场审核,时风SF4000DZK电动三轮摩托车通过了产品检测,准予按照摩托车行业标准进行公告管理。

该款产品依托时风电动汽车设计制造平台,采用三维数模设计,全序模具冲压成型驾驶室,内部驾乘空间大,采用仿真皮座椅,驾乘舒适,豪华仪表盘内饰高端大气;动力方面采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60V4.0KW交流电机,匹配时风专利知能控制器,动力强劲,爬坡能力突出,配套时风专利车桥,速比合理,时速可达52KM/H;可选装80Ah蓄电池,续驶里程可达105KM。同时整车可以配备遥控门锁、电动门窗、倒车影像,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要。

据悉,后续将又有两款车型陆续送到国家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进行检验,适应市场多样化的需要。相信,在当前社会管理不断规范的形势下,这种产品的上路将为类似产品的交通管理提供了借鉴,随着社会监督的日益严格,满足政策要求、适应百姓需求的产品将受到市场的认可,迎来发展的春天。


回到首页    
Copyright @ 2009 聊城市企业联合会 聊城市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主管单位:聊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技术支持:聊城大学
电话:0635-8362658 传真:0635-8362658 
访问统计:您是第838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