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聊城企联网会员动态

公司荣获“第八届全国售后服务行业十佳单位”称号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9-21 8:06:09点击率:1183:

公司荣获“第八届全国售后服务行业十佳单位”称号

公司董事长许振清荣获“全国售后服务特殊贡献人物”称号


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共同主办的“第八届全国售后服务评价活动”于2017917日在北京揭晓评价结果。我公司榜上有名,荣获“第八届全国售后服务行业十佳单位”称号,公司董事长许振清荣获“全国售后服务特殊贡献人物”称号。

第八届售后服务评价活动的主题为“贯彻执行标准、规范售后服务”,是为了执行党的十八大以来的系列方针政策,进一步宣贯《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GB/T 27922)国家标准,落实国家“十三”五规划纲要,认真贯彻国务院2014年第26号文要精神而定。会上,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姜明代表主办单位致开幕辞;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民在会上发布了《2017五星售后100强榜单》;中国人民大学信息分析研究中心主任卢小宾发布了《新零售业态售后服务问题与对策》;国家认监委认可监管部副主任葛红梅作了题为《认证助力中国服务质量提升》的发言;ISO国际品牌评价技术委员会主席博比·卡尔德(Bobby Calder)博士和中国企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朱宏任分别做了主旨演讲。








 

回到首页    
Copyright @ 2009 聊城市企业联合会 聊城市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主管单位:聊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技术支持:聊城大学
电话:0635-8362658 传真:0635-8362658 
访问统计:您是第838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