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聊城企联网会员动态

泰安市养生保健康复学会高峰会议在“阿胶之乡”东阿县隆重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9-21 8:11:39点击率:1130:

山东卫生新闻网讯  9月16日,泰安市养生保健康复学会高峰会议在“阿胶之乡”东阿县隆重举行。此次会议是由泰安市养生保健康复学会主办,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和华润泰安医药有限公司协办的一次重要会议。原泰安市政协副主席张甲军同志,泰山医学院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研究生导师,泰山医学院原副院长,泰安市原政协副主席夏作理,泰安市养生保健康复学会执行会长徐桂华,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秦玉峰,泰安市原市委副秘书长、机关工委书记、学会监事会主席刘科学,泰安市原政协秘书长、学会特邀高级顾问邢长彦,泰安市中医医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学会高级顾问陈涛,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医院部总经理刘虎等领导,以及山东卫生新闻网、泰安日报社、泰安电视台、新晨报、华夏泰山网等数十家主流媒体代表共同出席了会议。

 


 

 会议上,泰安市养生保健康复学会执行会长徐桂华作2016年泰安市养生保健康复学会作工作报告,对学会今年以来的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同时对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去年12月9日,泰安市养生保健康复学会正式成立。今年3月10日,学会召开工作会议,对今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学会全体同仁认真贯彻这两个重要会议的精神,全面践行办会理念,按照“三项建设、三块管理”的整体布局,戮力同心并广泛借助社会力量,全面推进各项工作,使既定的各项工作任务都有了较大的进展,很多工作如分支机构以及专委会建设、送健康大讲堂巡回讲座、宣传阵地拓展等,得以有序推进,开始形成燎原之势,学会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正在一步一个脚印得到落实。在下一步工作中,学会将加快推进分支机构建设,建立分会是各县市区和市高新区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制定可行性方案,大力推进主题实践活动;要加强“送健康”大讲堂的对外宣传和推介,推动大讲堂更加广泛地走进机关、学校、企业、乡镇、社区和村,不断扩大受益面;与相关部门进行合作,认真组织学术交流和成果评选活动;深化对外交流和务实合作,加快构建“请进来治病、讲学,送出去就医、进修”的双向绿色通道;加强制度和机制建设,制定和完善申办活动、考核评优、星级评选、社会捐赠、授课管理、走访调研等方面的制度或办法,形成一套规范有序、能够激发各方面积极性的运作机制。

 

此外,泰安市中医医院、岱岳区分会、肿瘤预防保健专业委员会和省医药技师学院分别在会议上介绍了各自的经验做法,为参与单位在下一步工作中结合各地区、各单位的工作实际,扎实、认真地做好自身工作提供了良好的借鉴意义。

 

 

 会议期间,参会代表参观了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的博物馆和产业园,了解了东阿阿胶的企业文化与发展历程,对阿胶文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相信随着传统产业与现代工业相融合,生产工艺与信息化相融合,东阿阿胶必将迎来更加光明的前景!

回到首页    
Copyright @ 2009 聊城市企业联合会 聊城市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主管单位:聊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技术支持:聊城大学
电话:0635-8362658 传真:0635-8362658 
访问统计:您是第838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