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聊城企联网会员动态

产销共享迈向新时代发展新征程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1 8:38:19点击率:947:

20171025日,借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召开之机,时风集团与来自全国各地的500余家经销单位相聚武汉碧桂园凤凰酒店举行经销商招待会,共商发展大计。

    刘成强董事长发表了题为《历经转型升级关键年大考,战胜新旧动能转换期挑战,走进产销共享新时代,实现合作共赢新发展》的主题报告。对获得时风营销榜样奖、时风大拖开拓奖、时风轻卡发展奖、时风电动车创新奖的8位经销商进行了隆重表彰。8位获奖的经销商通过“时风营销榜样”、“时风大拖故事”、“时风轻卡信心”、“时风战略新品”四个篇章,分享了他们在市场一线的经验与体会。

    刘成强董事长在回顾今年以来的主要工作时谈到,2017年是时风集团转型升级关键年,这一年来,供给侧发生了深刻变化,上游原材料市场价格高位大幅波动。需求侧延续低迷态势,市场需求升级倒逼企业技术升级和管理升级,环境保护、安全生产对企业基础管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严峻的市场考验面前,时风集团知难而进、迎难而上,以政策要求和市场需求为导向,稳步做好每个环节的改进与提升,尽最大努力经受住了转型升级关键年的考验。一是传统产品再造优势、新兴产品充满发展活力。二是淘汰落后产能,压缩过剩产能,高端智慧制造平台作用更加显现。三是紧跟时代提升素质,扩大时风产业平台优势。四是创新营销管理,激活企业发展新活力。

    在谈到经营体会时,刘成强董事长说:时风三轮汽车、小拖拉机等传统产品的市场优势得到进一步夯实,时风轻卡汽车、中大型拖拉机等战略新兴产品得到了越来越多用户的认可,企业管理内涵获得了扎实提升。但是与新时代发展要求相比,我们认识到企业自身转型升级的力度还不够大,素质与能力还需要进一步提升,对网点建设和经销商的指导还有所欠缺。2018年要实现新时代发展,必须更加坚定不移加大向国五轻卡汽车、国三排放中大型拖拉机、电动车转型升级力度,必须更加坚定不移的引领经销商共同转型升级。

   面对新时代发展带来的挑战,刘成强董事长指出,新时代发展要求厂商精诚合作实现“产销共享,实现“产销共享”不能靠任何一方单打独斗来实现,而是要靠厂商双方充分的合作,发挥各自的优势。新时代发展要求建设“时风产品超市”,引进适销对路的产品。时风所打造的时风产品超市为广大经销商提供了决胜市场的各种武器,无论是开拓轻卡、中大拖等战略高地,还是守护三轮汽车、小拖等传统市场阵地,总能在时风产品超市中找到一款或者几款适销对路的产品。新时代发展要求必须要认清大势,走品牌发展的光明大道。时风集团是对社会负责、对用户负责的大企业,时风品牌是大品牌,不会贪图眼前利益而损害长远发展。经销商要想把事业做长久,必须走品牌发展的光明大道,决不能走投机倒把的小路。新时代发展要求紧跟时代变化,在创新变革中实现超越。今后将把更多的优惠政策向战略合作的经销商倾斜,通过开展一系列的营销创新,促使我们的营销体系更加健康和富有活力。

刘成强董事长最后说,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回望我们时风事业,没有任何一个时期比现在条件更优越,没有任何一个时期比现在准备更充分,只要我们坚定转型升级理念,开展产销共享新合作,一定能够战胜新旧动能转换期挑战,实现合作共赢新发展。

    刘成强董事长的讲话和8位经销商的经验分享得到了与会者的强烈共鸣,他们纷纷表示,经销商的经验分享让我们深受教育、倍受启发,这些可复制可推广的宝贵经验,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值得大我们认真学习借鉴。时风集团是有着光辉历史和文化底蕴的名牌企业,时风产品超市给大家带来成就事业的机遇,跟时风合作是非常正确的选择,董事长的讲话非常接地气,非常有指导意义,下一步将紧跟时风发展,共同推进转型升级,共同应对新旧动能转换期挑战。

回到首页    
Copyright @ 2009 聊城市企业联合会 聊城市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主管单位:聊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技术支持:聊城大学
电话:0635-8362658 传真:0635-8362658 
访问统计:您是第838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