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聊城企联网会员动态

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钱恒荣一行拜访时风集团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 15:39:30点击率:1345:

2018年1月18日,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钱恒荣率领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拜访时风集团刘成强董事长。刘成强董事长陪同钱恒荣书记一行参观了产业园区。参观结束后,在时风集团五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钱恒荣书记说,一汽集团于去年9月18日召开了“集团公司深化改革工作动员会”,对组织结构和人事进行重大变革。10月份,以一汽锡柴为主体,整合道依茨一汽(大连)柴油机公司、一汽无锡油泵油嘴研究所、一汽技术中心发动机开发所,成立了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从业人员近8000人,其中研发人员1200多人,研发资源有效整合,研发实力大幅提升。2017年柴油机销量37.2万台,销售收入159亿元。2018年柴油机销量力争实现34.9万台。

 

刘成强董事长说,热烈祝贺2017年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取得很好的经营业绩。通过今天下午的参观交流,一汽解放发动机的领导都很真诚、很敬业。2017年我们双方合作很好,2018年我们要进一步加强合作。一是加大联合营销宣传。通过2017年的联合营销宣传,效果非常好。今年我们要积极配合,加大推广次数,进一步在轻卡汽车和中大型拖拉机的联合推广上做文章,充分发挥双方的优势资源。二是加大联合产品开发。时风进入轻卡汽车较晚,对多缸发动机的认识不够,把握不精,希望能够得到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的支持,可以委派技术人员来共同研发、匹配,早谋划、早推进,完善产品系列,缩短产品研发周期。三是加强技术培训。近年来,发动机产品升级非常迅速,从国Ⅱ到国Ⅲ,从国Ⅳ到国Ⅴ,时间都很短,尤其是国Ⅴ发动机,进一步还要发展国Ⅵ,发动机的结构越来越复杂,这就急需要对我们的技术人员、营销人员和车间员工进行培训,尽快熟悉和掌握发动机的使用及服务。四是加强售后服务的沟通和联系。我们双方要多沟通、多联系,做好售后服务不是小题大做,更不是暴露问题,而是让品牌更加升值。2018年,时风轻卡汽车、大中型拖拉机要实现大的发展,必须与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等配套企业密切合作。我们要相互理解、相互支持,共享优势资源,实现共享共赢合作发展。

钱恒荣书记表示一致认同,全力支持好、配合好。他说,2017年在外围市场,时风是全国为数不多实现增长的企业,这是时风的产业转型好,拉动了一汽解放发动机的销售。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与时风的合作是真诚的合作,是战略的合作,是长远的合作。2018年,对于时风提出的合作意向,我们将逐一研究并认真解决,尤其在联合宣传推广、联合开发、联合培训等方面要加大力度,全力以赴支持时风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前来拜访的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领导及人员还有: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副总经理兼发动机开发一部部长侯福建,副总经理兼锡柴工厂厂长李欲晓,总经理助理张振锋,营销服务部部长李前阳,管理部部长助理李洪,营销服务部二部部长周小栋,营销二部主任师董安国,山东办事处主任陈炳钟,山东办事处主管秦龙等。

陪同活动的时风领导及有关人员还有:时风集团副总经理林连华,总经理高级助理、时风售后服务支援中心主任韩立成,总经理助理张九利,质量技术监督二处处长赵木,轻卡汽车研究所所长郝书辉,配套处处长王宾,配套处副处长赵宏斌,公司办公室副主任胡建勇,配套处业务员李美刚等。

回到首页    
Copyright @ 2009 聊城市企业联合会 聊城市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主管单位:聊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技术支持:聊城大学
电话:0635-8362658 传真:0635-8362658 
访问统计:您是第838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