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聊城企联网会员动态

山东省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协会第一次会长会议在鲁西集团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4-23 16:01:10点击率:1705:

     4月16日至17日山东省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协会第一次会长会议在鲁西集团召开。山东省禁毒办副主任、省公安厅禁毒总队副总队长徐金元,聊城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支队长楚泽海参会,鲁西集团副总经理张雷任协会会长,万华集团、山东新华制药、金岭集团、滨化集团作为副会长单位参会。

      参会领导首先参观了集团各生产装置、项目建设现场、科研实训基地和运行指挥中心,了解了鲁西集团在安全环保及易制毒化学品方面的管控措施。
      会议听取了各位参会人员对协会建设的意见和建议,省禁毒办副主任、省公安厅禁毒总队副总队长徐金元表示,省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协会不同于一般的协会,是在省公安厅管理支持下成立的,要做好定位。协会会长张雷要求协会尽快建立各项规章制度,对协会日常活动、会员准入条件、协会为会员提供的服务等事项进行明确,充分利用基层组织调动会员积极性。
      山东省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协会于3月23日成立,是全国第一家省级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协会,由省民政厅正式批复,省公安厅为业务主管单位,现有2125家会员单位。
回到首页    
Copyright @ 2009 聊城市企业联合会 聊城市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主管单位:聊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技术支持:聊城大学
电话:0635-8362658 传真:0635-8362658 
访问统计:您是第838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