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聊城企联网会员动态

美国JESCO建筑公司总裁丹尼尔﹒斯莱恩一行考察时风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6-19 16:33:11点击率:1617:

610日,美国JESCO(杰斯克)建筑公司总裁丹尼尔·斯莱恩、美国大自然公司董事长张和平、林登·约翰逊公共事务学院中国公共政策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大卫·法尔斯坦一行三人到时风集团考察。高唐县副县长赵树海,时风集团董事长刘成强,副总经理林连华,中央研究院副院长、拖拉机研究所所长杨吉生,国际贸易部经理李渊诗等领导陪同。

    丹尼尔·斯莱恩先生一行先后参观了时风创新成果展厅、化纤轮胎产业园、农业装备产业园、附着式电动升降脚手架形象展示楼及现代农业装备产业园。在展厅美国客人听取了时风集团总体情况介绍,了解到时风集团下设六大产业园区,是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拥有国际先进的铸造、机加工、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基础工艺,装备及产品不断升级,引进自动化、智能化装备打造高端智慧制造平台,非道路农机产品达到国三排放,轻卡汽车达到国五排放标准,在国内有2000多个营销网点,产品远销东南亚、非洲、南美洲、南亚、中亚等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丹尼尔·斯莱恩先生表示时风集团规模庞大令人尊敬,时风产品丰富,特别是农机产品在中北美洲拥有巨大的市场,尽管包括美国、加拿大等国家有严格的环保标准及认证要求,将着手引进部分产品并积极推动相关进口认证,尽快让中北美国家众多的农户用上质优价廉的时风产品。

    在参观了附着式电动升降脚手架后,丹尼尔·斯莱恩先生表示JESCO公司主业建筑工程,其建筑项目迫切需要引进这种国际先进的新兴电动脚手架,更安全、更环保、更经济、更智能,将会明显提升JESCO公司竞争优势;张和平先生也表示美国建筑业市场非常巨大,其在美国有众多的合作伙伴从事建筑相关的行业,将积极向他们推荐这一最新技术产品。

    在参观后的座谈会上,刘成强董事长与丹尼尔·斯莱恩一行进行了友好会谈。丹尼尔·斯莱恩表示对于时风集团的企业规模、基础装备、企业文化及精神面貌的印象极其深刻,时风会是JESCO公司最好的合作伙伴。未来合作前期可立足农机行业,由时风集团提供产品,由JESCO公司在美国、加拿大及墨西哥进行认证申请审批、市场开拓、仓储及服务。丹尼尔·斯莱恩先生作为美国特朗普总统竞选团队的经济顾问,有信心助力时风产品通过各项认证,双方强强合作会产生共鸣。盛情邀请刘董事长前往美国参观考察,董事长表示将全力支持双方合作,为美国用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美国市场的认可,同时不断拓宽双方合作内容、深化合作关系,建立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关系,促进双方实现合作共赢!

回到首页    
Copyright @ 2009 聊城市企业联合会 聊城市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主管单位:聊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技术支持:聊城大学
电话:0635-8362658 传真:0635-8362658 
访问统计:您是第838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