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聊城企联网会员动态

鲁西集团:迎“七一”系列主题活动丰富多彩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7-2 16:40:18点击率:1380:
    “七一建党节”即将来临,鲁西集团纷纷开展各种活动来庆祝党的生日。

      开展“庆七一书画展”。集团员工踊跃参与,精心构思,于六月底共收集书画作品百余副,其中有版画、木雕、剪纸、绘画、书法多种形式,淋漓尽致的展现出对党的真诚讴歌和祝福以及对集团发展的自豪和展望。

      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的楷模先进事迹,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各党支部纷纷组织支部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践行承诺,不忘初心”活动,同时或重温《榜样》、《在路上》等党政教育视频、或到聊城孔繁森纪念馆进行实地参观,亲身感受孔繁森的感人事迹、以正反典型对支部党员加强素质教育,深化党员不忘初心,廉洁奉公的意识。

      组织党员到集团技术中心“思想教育培训区”进行培训。以党建、廉政建设、集团优秀的企业文化和集团发展史为内容进行思想教育,坚定了支部党员的理想信念,激发内生动力。

      开展各种党风廉政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各级党委从严治党的精神要求。鲁西集团纪委对原《经济领域十大禁令》进行了重新修订,各下属党支部纷纷组织各所属单位的干部党员和经济领域人员签订《廉政责任状》和《经济领域十大禁令(修订版)》承诺书,同时进行了查手机红包、查差旅费、查公车私用、查劳动纪律等一系列的自查自纠活动,并把其作为一种常态化的制度进行考核推广,有效强化了集团内部的廉政氛围,震慑了贪腐意识,为营造“清廉鲁西”做实了重重保障。

      活动还在继续,行动永不停止。鲁西集团紧紧抓住“七一建党节”这一契机,通过这一系列活动,有效促进了集团的党风廉政建设乃至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回到首页    
Copyright @ 2009 聊城市企业联合会 聊城市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主管单位:聊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技术支持:聊城大学
电话:0635-8362658 传真:0635-8362658 
访问统计:您是第838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