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聊城企联网会员动态

中色奥博特党委学习传达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央企业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9 10:44:53点击率:2031:
    2018年10月8日,中色奥博特铜铝业有限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央企业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按照集团公司党委安排部署,研究制定公司下一步宣传思想工作目标和举措。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郝鹏书记在中央企业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集团公司党委《关于传达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央企业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中色党字〔2018〕111号)精神。研究了公司宣传思想工作的目标和举措,一是强化顶层设计,明确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在战略和全局的制高点上思考宣传工作,不断提升宣传思想工作的政治性和思想性。二是强化线上的正面宣传、舆论引导和线下的文化设施建设,牢牢把握意识形态主动权。三是做到身入心入情入,通过具体的现场活动等形式,鼓励职工积极参与其中,以点带面发挥积极正面的群体效应。
    按照《中色奥博特党委关于传达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央企业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的实施方案》要求,各党支部、工会委员会、办公室、党群部将于近期召开专题会议,在学习研讨的基础上,研究各自做实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的举措,突出亮点和特色,扎实推动中色奥博特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
回到首页    
Copyright @ 2009 聊城市企业联合会 聊城市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主管单位:聊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技术支持:聊城大学
电话:0635-8362658 传真:0635-8362658 
访问统计:您是第838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