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聊城企联网会员动态

全市项目观摩团来集团进行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现场观摩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12 16:23:32点击率:1594:

     11月2日下午,聊城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景颜,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军继,市政协主席张旋宇,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连臣,以及各县、市、区领导,全市主要企业负责人组成的全市项目观摩团,来集团进行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现场观摩。集团副总经理焦延滨、王富兴、姜吉涛等陪同活动。

      在二期尼龙6装置包装厂房内,集团副总经理姜吉涛向观摩团领导一行汇报了前三季度集团的生产运行、项目建设、销售收入和利税情况。鲁西集团紧抓新旧动能转换的发展机遇,积极淘汰落后产能,顺利实现了城区一、二、四化肥厂的退城进园,退城进园一体化项目中的气化炉、合成氨等部分装置已经建成投产;化工新材料产业园首批通过了山东省组织的化工园区认定。目前,企业发展势头良好,销售收入、利税都创造了历史最好水平,在国内同行业处于较好水平。

      在产品展台前,观摩领导仔细查看了尼龙6产品样品,了解了产品特性,以及下游的具体应用情况。徐书记在听取汇报后,对鲁西集团坚持理性、稳健、积极的发展战略,以项目建设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取得的可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鲁西集团一如既往地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继续加压奋进,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现聊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回到首页    
Copyright @ 2009 聊城市企业联合会 聊城市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主管单位:聊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技术支持:聊城大学
电话:0635-8362658 传真:0635-8362658 
访问统计:您是第838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