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聊城企联网会员动态

鲁西集团:开展井冈山红色学习教育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30 15:59:33点击率:1802:

     鲁西集团经过四十年的持续创业和发展,形成了优秀的企业文化,培养了一支素质过硬、能打胜仗的干部职工队伍,取得了显著成绩。在面临新一轮发展任务的关键时期,为激励广大干部员工不忘初心,坚持奋斗,进一步提升管理干部的综合能力,自11月份初,鲁西集团党委组织管理干部分五批次赴红色革命圣地井冈山开展“不忘初心  坚持奋斗”主题党日红色学习教育活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金成同志带队。

北山烈士陵园重温入党誓词

井冈山博物馆现场教学

开班学习现场

      学习教育紧紧围绕“不忘初心  坚持奋斗”的主题,融合了专题教学、现场教学、参观教学、访谈教学、体验式教学等多种方式,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安排紧凑,大家通过学习“井冈山斗争和井冈山精神,重温入党誓词、重走红军革命轨迹、参观井冈山博物馆、瞻仰烈士陵园、自制红军餐、聆听并观看井冈山的革命斗争历程……”等一系列活动,使大家亲身感受到如火的岁月里那种火热的激情,真真切切的感受到红军在艰苦岁月里依然保持坚定信念和奋斗精神的可敬和可贵,使每一个人都受到精神的洗礼,感受到中国红军这种艰苦奋斗和百折不挠的红色精神,激励大家继续保持艰苦奋斗、勇于奉献的工作作风,尽职尽责、积极进取,为鲁西的百年大业再立新功,让井冈山精神发扬广大。


回到首页    
Copyright @ 2009 聊城市企业联合会 聊城市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主管单位:聊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技术支持:聊城大学
电话:0635-8362658 传真:0635-8362658 
访问统计:您是第838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