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聊城企联网会员动态

孙爱军书记给鲁西集团提出的“硬核”要求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4-15 16:58:52点击率:1602:

3月19日,市委书记孙爱军同志到鲁西集团实地调研,现场研究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企业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具体安排和要求,并专门下发会议纪要,孙书记提出:鲁西集团要认真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调整经济结构。

  一要牢固树立高质量发展的理念。坚决摈弃落后的、传统的思维方式,与时俱进,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大发展理念,特别是要用创新的理念、绿色的理念、共享的理念来指导和引领企业的发展。

  二要切实提高市场竞争力。鲁西集团不能满足于全产业链的现状,不能仅仅局限于体内循环,要把化工设计、装备制造等优势板块推向市场,放眼全世界,引入市场竞争机制,助推企业发展。

  三要全力加快与中化集团的合作。主动加强与中化集团对接,科学制定合作方案,积极谋划合作项目,开展各项工作。下次现场办公会要听取合作项目谋划情况。

  四要切实提高管理水平。要防止自满情绪,虚心向世界先进企业学习,提高思想境界。要建立现代企业制度,依法经营、科学管理。

  五要抓好安全生产。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企业的生命,居安思危、精益求精,落实好企业的主体责任、员工的岗位责任。

  会议提出的五个方面的重点要求,既是鲁西集团近期的重点工作,又是集团长远发展的方向和目标。鲁西集团将根据会议的“五大要求”,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将要求和集团的各项工作,和每个人的工作密切结合起来,贯彻落实到具体行动中,积极践行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开拓创新、争先奋进,持续保持集团的高质量发展,为建设一流园区做出努力和贡献!

回到首页    
Copyright @ 2009 聊城市企业联合会 聊城市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主管单位:聊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技术支持:聊城大学
电话:0635-8362658 传真:0635-8362658 
访问统计:您是第838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