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聊城企联网会员动态

中化集团战略执行部一行到鲁西集团调研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4-25 10:28:49点击率:1347:

 4月22日至23日,中化集团战略执行部总监张学工、副总监孙岩峰带领中化集团战略执行部、人力资源部、能源事业部以及中化集团化工事业部战略发展部、财务管理部等一行领导来集团调研。鲁西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张金成,常务副总经理张金林,专职副书记王富兴,副总经理毛江强、张雷、邓绍云等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调研期间,领导一行听取了集团概况、发展历程、园区建设特点和成果、持续发展优势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的详细介绍,并深入重型装备车间、应急救援中心、MTO装置、多元醇装置、废水零排放、固危废综合处理装置、催化剂装置以及技术中心大楼等进行了参观。

   调研组并就集团的经营分析、战略发展、人力资源、园区及对标管理等方面分别进行了对口交流,详细了解了各项工作的实际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企业在战略发展规划、经营及联动机制、人力资源管控模式以及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对“系统当家工程”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着重指出,鲁西集团与中化集团、化工事业部以及成员单位之间要多学习、多交流,在各个领域互鉴互促,积极践行“科学至上”理念,实现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为中化集团建设世界一流综合性化工企业的目标作出最大贡献!

回到首页    
Copyright @ 2009 聊城市企业联合会 聊城市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主管单位:聊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技术支持:聊城大学
电话:0635-8362658 传真:0635-8362658 
访问统计:您是第838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