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聊城企联网会员动态

时风集团争创“元月开门红”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8 15:23:31点击率:640:
人勤春早争朝夕,踔厉奋发开门红。
1月18日,在时风集团农用汽车产业园装车区,三轮汽车在装车区一字排开,整装待发。1月份,各地经销商开始备货,为春节后市场需求高潮做足储备。与此同时,时风集团各安装车间工位处于满负荷生产状态。在时风集团办公楼前,三轮垃圾运输车、抽渣车等排得满满当当,这些产品将陆续发往河南、甘肃等地。
电动汽车产业园轻卡汽车车间总装线速度已调到了最大。线上的安装工人紧张有序地工作在各自工位。轻卡汽车车间陈主任介绍,国六产品切换后,市场订单陆续上量。截至1月18日15时,时风集团需要发往市场的订单还有300余台,且订单仍在不断增加,车间正在组织更多的资源支持,确保产量持续提升,满足市场需求。
而在现代农业装备产业园拖拉机检测线,一辆辆国四大、中、小型拖拉机正在进行各项指标的测试,为最终发往市场守好最后一道质量检验防线。拖拉机车间主任介绍,春节前全国经销商陆续备货,为年后农业装备市场启动做准备,河北、内蒙古等地经销单位陆续提报了春节后需求计划,目前拖拉机供不应求,未排列订单还有600余台,车间达到满负荷生产。
时风集团聚焦主业,通过建设新产业、激活新动能,不断实现新发展,努力争创“元月开门红”。
回到首页    
Copyright @ 2009 聊城市企业联合会 聊城市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主管单位:聊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技术支持:聊城大学
电话:0635-8362658 传真:0635-8362658 
访问统计:您是第838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