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聊城企联网会员动态

时风集团弘扬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事迹!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3-6 16:05:27点击率:645:

    60年前,毛泽东同志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从此雷锋的名字响彻神州大地、传遍大江南北,雷锋精神广为传扬、深入人心。

 

  党的十八大以来,总书记对弘扬雷锋精神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深刻指出“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

时风集团一直倡导弘扬新时代“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创业精神”的雷锋精神内涵,立足本职,对照雷锋精神实质,总能找到落脚点,很多工作像公司经常强调的厉行节约、创新创造、打破常规,这都是学习雷锋精神最好的行动。

    时风集团扎实推进光伏项目总决战,把光伏项目建设精神融入时风各项事业发展。山东省明确打造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时风集团积极响应政策,建设了总容量10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这对于企业提高产品市场竞争力,打造绿色品牌意义重大。2022年在光伏项目建设中,参与人员在疫情传播、冰雪低温天气等不利因素面前不畏困难、争先恐后,形成了“团结协作、创新实干、拼搏奉献、精干高效”的光伏项目建设精神,赢得了高度认可。当前光伏发电量每天达到40万度,后续光伏项目如火如荼进行中。

3月份是公司一年中市场需求最旺的季节,传统产业及多元产业满负荷生产,争创实现首季开门红。展望未来,雷锋精神一定能为我们创造新的伟业提供精神启迪、凝聚强大的力量。

回到首页    
Copyright @ 2009 聊城市企业联合会 聊城市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主管单位:聊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技术支持:聊城大学
电话:0635-8362658 传真:0635-8362658 
访问统计:您是第838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