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聊城企联网会员动态

国兴集团“聊·胜一筹!”直播平台揭牌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3-13 17:21:10点击率:743:

 

3月11日上午,国兴集团“聊·胜一筹!”直播平台揭牌仪式暨直播首秀活动在线上和线下同步举行。线上活动平台有“国兴聊胜一筹”公众号、抖音号、微博,聊城日报社融媒体渠道、聊城市电视台新农视节目专栏、大众网等。线下活动地点设在古城北大街聊城新三宝文化体验馆日报社店。

聊城是农业大市,农业资源丰富,品牌农产品不胜枚举。自2016年以来,“聊·胜一筹!”带领聊城市农业品牌企业集体闯市场,成功实现了聊城精致农产品“进京入沪”,融入“一带一路”,挺进港澳大亚湾市场,让聊城精致农产品走上了全国百姓的餐桌,让“放心吃吧,聊城产的”深入人心。

 

直播电商在传播品牌故事,推动农产品快速进入市场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作为“聊·胜一筹!”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的运营者,国兴集团顺时而变,顺势而行。他们积极用好农业大市的优势,抓住“农产品直播电商”的机遇,让“聊·胜一筹!”品牌为更多人所熟悉和认可,让品牌企业获得更多红利,让更多聊城精致农产品走到千家万户的餐桌上,走进万千消费者心里。

 

仪式上,国兴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继峰,聊城日报社社长苗运周为“聊·胜一筹!”直播平台揭牌。“聊·胜一筹!”运营公司与授权直播企业代表——东阿生力源股份有限公司、聊城市东昌府区泰禾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进行了签约。
回到首页    
Copyright @ 2009 聊城市企业联合会 聊城市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主管单位:聊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技术支持:聊城大学
电话:0635-8362658 传真:0635-8362658 
访问统计:您是第838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