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聊城企联网会员动态

中通客车通过欧盟新标准认证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27 14:46:44点击率:676:

 

    11月21日从中通客车了解到,中通客车顺利通过欧盟调整后的技术标准认证,成为国内首家通过该认证的商用车企业。


    此次通过认证的是中通N18城市客车,该车型获得的认证为欧盟通用安全要求新法规实施之后的商用车WVTA证书。此前,欧盟对车辆行驶过程中驾驶员疲劳监控、车外弱势道路使用者保护、车辆网络安全等市场准入技术法规做出了系列调整,并纳入欧盟相关法规。WVTA认证包含车辆安全、网络安全、性能、环保、碰撞等几十个测试项目,是对车辆动力系统、常规配置、电气单元等核心零部件的综合性高标准检测,是国际上最严苛的认证体系之一。其中R155、R156两项标准体系建设通过认证,标志着中通客车建立起了符合国际法规要求的网络安全管理流程及车辆全生命周期软件更新安全、可控能力。


    获得WVTA认证,表明中通客车在各项技术水平方面实现与欧盟市场的同步。目前,中通客车已建立起完善的国际认证体系,极大推动了中通客车技术研究的迭代升级,为公司产品打破技术壁垒,持续开拓海外市场,推动更多节能环保、安全可靠产品走向世界打下了坚实基础。

 

回到首页    
Copyright @ 2009 聊城市企业联合会 聊城市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主管单位:聊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技术支持:聊城大学
电话:0635-8362658 传真:0635-8362658 
访问统计:您是第838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