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聊城企联网会员动态

我市一企业获省级支持现代轻工纺织产业高质量发展奖励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4 15:22:10点击率:736:

 

    11月27日,从市工信局了解到,日前,山东省财政厅网站公布了2023年获得省级支持高质量发展奖励企业名单,我市山东光明园迪儿童家具科技有限公司获得现代轻工纺织产业高质量发展奖励资金。


    据悉,现代轻工纺织产业高质量发展奖励资金旨在奖励纺织服装、食品、造纸、智能家电、家具等5个产业中经济社会效益突出、税收贡献大、吸纳就业不减、绿色和可持续发展成效突出的企业。山东光明园迪儿童家具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产品为学习桌、正姿椅、润眼台灯、护脊书包等。20年来,该公司始终坚持以创新为核心,从产品创新、工艺创新、技术创新、人才创新、商业模式创新、渠道创新、整合资源创新等方面不断深入发展,已成长为全国儿童学习桌椅行业的领军品牌。


    市工信局将继续抓好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达效,持续做好优质项目培育、推荐工作,充分发挥示范企业的引领带动作用,助力我市轻工纺织产业高质量发展。

 

回到首页    
Copyright @ 2009 聊城市企业联合会 聊城市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主管单位:聊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技术支持:聊城大学
电话:0635-8362658 传真:0635-8362658 
访问统计:您是第838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