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聊城企联网会员动态

时风集团加速生产忙出口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4-1-30 11:19:09点击率:418:

 

    1月25日,在时风现代农业装备产业园区发车区内,搭载大型集装箱的十余辆卡车,正在电动叉车的帮助下装载时风盘扣脚手架。“时风盘扣脚手架产业是时风集团的多元产业,也是时风集团发展的新质生产力。”时风集团董事长刘成强告诉记者,这些卡车将整装发往东南亚等国家项目基地。

 

    据悉,时风盘扣脚手架采用德国技术,连接牢固、安全可靠,已形成日产1000吨盘扣的产能,并在上海、浙江、安徽等地建设了脚手架运行基地。2023年以来,时风盘扣脚手架全面服务多家央企大型项目建设,成功打响了时风集团建筑机械服务业品牌。

 

    “随着国际经济不断复苏,国际市场对农机、农资的需求很大。目前,时风集团还有1000台拖拉机、700台三轮汽车、2500台柴油发动机和1000多吨锦纶化纤的出口订单正在加紧生产。”刘成强说。

 

    对于时风集团而言,多项国家对农机装备产业等方面的利好政策,有助于时风集团高起点、高占位开启新一年的工作,进而助力时风集团的生产销售取得新突破。

 

    “时风集团将持续坚持‘聚焦主业求战略突破,适度多元培育新动能,建设高端智慧绿色制造平台’的经营理念,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坚持高精度、高质量、高性价比产品升级思维,坚持安全生产、环境保护、质量安全底线思维,探索经营新模式、新路径,实施‘经营管理突破年’‘市场营销突破年’的新目标,在适销对路好产品的开发上实现新突破、在多元产业亮点营造上实现新突破、在绿色发展动能焕新上实现新突破、在节能降耗降本增效上实现新突破、在市场营销抢占份额上实现新突破,全力推动时风集团实现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谈及2024年的工作,刘成强表示,“一年之计在于春。时风集团坚持发扬‘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落实‘抓早、抓实、抓紧、抓好’的方针,争分夺秒,抢抓生产,实现元月‘开门稳’,力争首季‘开门红’。”

 

回到首页    
Copyright @ 2009 聊城市企业联合会 聊城市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主管单位:聊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技术支持:聊城大学
电话:0635-8362658 传真:0635-8362658 
访问统计:您是第838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