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聊城企联网会员动态

邯郸钢铁集团朱坦华副总经理一行来时风集团洽谈合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4-3-11 9:14:58点击率:162:

 

    3月5日,邯郸钢铁集团朱坦华副总经理,优特钢事业部任晨光部长,销售总公司牛德才经理,研发中心任刚主任,优特钢事业部赵辉副部长一行到时风集团洽谈合作。时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成强,副总经理刘成刚等团队成员参加。朱坦华副总一行参观了时风展厅、锦纶工业布产业园、农业装备产业园和现代农业装备产业园相关车间,在五楼会议室与刘成强董事长进行了交流。

 

    刘成强说,首先欢迎朱坦华副总经理一行来时风集团参观考察,时风集团聚焦主业,适度多元,各产业稳健发展。正月初六上班第一天,时风集团召开营销大会,为主业营销团队、化纤产业经营团队、钢铁经营团队、建筑机械经营团队、产品创新技术团队、新质生产力打造团队、产品高质量交付团队、产业链一体化管理团队授旗助威,鼓舞士气、振奋人心。今年是“市场营销突破年”、“经营管理突破年”、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市场营销突破年,就是要在主业营销上求突破,在化纤产业市场开发上求突破,要在钢铁经营上求突破,要在脚手架建筑施工上求突破。时风盘扣式脚手架拓展与上海宏金、中海油、安徽路桥公司战略合作,时风钢材贸易、高机平台配套、铸造零部件外销等经营管理再创佳绩。主业发展更加稳固、多元产业动能强劲,为时风集团持续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朱坦华副总说,今天是春节后第一站到时风集团拜访,时风集团是邯郸钢铁的大客户,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感谢时风集团多年来对邯郸钢铁集团的支持,尤其是时风集团大批量订购邯钢棒材线材等产品,加深了双方的友谊。 “时风时风,路路畅通”的寓意很好,我是听着时风的广告语长大的。今天参观了时风集团,感到很震撼,工艺装备先进,现场管理有序,车间运行满负荷,呈现欣欣向荣景象。时风集团光伏发电项目适应了绿色低碳发展的趋势,充分利用了厂区的空间区域,建设大规模,与时风热电协调配合,实现绿色转型,非常令人敬佩。下一步,邯郸钢铁愿意与时风集团结成更加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强强联合,共创市场,实现共赢发展。同时诚邀刘成强董事长到邯郸钢铁集团考察并洽淡合作,希望双方更加紧密、迎来更加广阔的发展机遇。

 

回到首页    
Copyright @ 2009 聊城市企业联合会 聊城市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主管单位:聊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技术支持:聊城大学
电话:0635-8362658 传真:0635-8362658 
访问统计:您是第838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