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猛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9-22 16:51:03点击率:8429:

李猛 聊城市孟达集团 董事长、总经理

 

    李猛, 1987年6月出生, 中共党员, 聊城市政协委员,曾任聊城翰博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现任聊城孟达集团董事长.曾获“富民兴聊劳动奖章”、“聊城市建设系统示范服务标兵”、“聊城市建设系统行风建设先进个人”、“全市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三载深耕打造人居新城
百年孟达品牌扬帆起航

     聊城东扩南展的城市规划出炉之后,孟达集团敏锐的感觉到了东南地块的无限潜力,集团敢为人先,率先在东南片区拿下百万平米土地。
     作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很多业内人士都对此片区并不看好,但孟达人不急不躁,细致打磨棱角,修炼内功,提升自我品质,积跬步而成千里,于无声处听惊雷,将这片土地,深深的烙上了孟达的印记。短短三年,这里已经是高楼林立,四通八达,无数人在这里安居乐业,俨然一座繁华的人居新城。
9月8日,孟达国际新城旌旗飘扬,人声鼎沸,每个业主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继2016年3月份,A4区顺利交房之后,A3区再次迎来交房盛事,对孟达集团董事长李猛来说,这是他正式执掌孟达集团以来,第一次全面负责交房事宜。
     刚过而立之年的李猛,已经有多年的开发经验,骨子里与生俱来的商业基因,让他在大学里就已经开始规划自己的商业版图。大学毕业后,不安分的他,毅然辞去了安稳的工作,在东阿开发了自己的第一个房地产项目,灵活的头脑和强大的自信,让李猛很快崭露头角。他开发的项目,目前已经是东阿品质最高的楼盘之一,无论是绿化还是品质,都无可挑剔,曾经创下单日60套的销售记录。已经逐渐熟悉开发流程的李猛,受到了父亲的赞许,工作重心也逐渐从东阿转移到孟达集团,成为孟达集团新任董事长。
为了让A3区交房更加顺利,业主更加放心,提升孟达国际新城的物业服务水平,李猛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孟达集团重新成立了新的物业管理公司——君成物业,并且高薪从深圳聘请了资深的物业经理,物业的所有岗位人员,都更加专业化,年轻化,无论是保安还是保洁,都是持证上岗,经过专业的技能培训,分工细致,人员齐全,新物业更加能够适应当前的开发节奏和生活水平,未来孟达国际新城的住宅、行政办公楼、酒店等都将由君成物业来服务。
     对所有开发商来说,交房都是一件非常头疼的事情,近两年,聊城发生了很多因为交房产生的矛盾,楼盘质量不过关,物业服务水平低是重要的原因。此次,孟达国际新城交房,李猛要求,现场由销售部、工程部、物业公司组成交房小组,相互配合,在现场处理交房事宜,凡是业主反映的问题,现场提出解决方案,决不让业主等待。贴心的服务也赢得了业主们的一致好评,整个交房过程非常顺利,几乎很少收到业主投诉。
孟达国际新城过硬的质量,也是交房顺利的重要原因,一栋栋素雅的高楼,在阳光的照射下,熠熠生辉,似乎早就迫不及待的在等待着它的主人,小区中心,设有广场、凉亭等建筑小品。整个社区给人的感觉非常舒适,毫无紧凑拥挤之感,可以想象搬进来之后,家人悠闲散步,老人含饴弄孙的场景。
孟达集团根据市政府东扩南展的规划方针,选择在东南片区打造180万方超大体量,集住宅、商业、酒店、行政办公一体化的综合体项目,如今来看,可谓慧眼独具。南部新城是聊城未来重点打造的区域。一诞生就被赋予了居住功能的规划,按照居住区高端定制,道路建设和区域开发及基础建设几乎是同步进行。未来将成为聊城最适宜居住的区域。
     随着松桂路的开通,西至昌润路南延段,中华路、光岳路、柳园路、聊阳路与之交汇,四通八达,将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东昌府区贯穿起来,成为未来南部新城的重要主干道之一,松桂路也一举奠定了孟达国际新城交通枢纽的位置,四通八达的路网,使得孟达国际新城原本略显闭塞的位置,瞬间豁然开朗。
行政办公大楼已经竣工,预计近期将投入使用,而东昌府区人民医院的建设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在行政办公大楼的对面,市规划部门已经决定,修建聊城地标性的广场,这片区域就像一张白纸,无论是孟达还是政府规划部门,都已经准备在这里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让它熠熠生辉,随着周边土地陆续进入开发,东南区域已经炙手可热。
     8月底,孟达集团投资建设,水城中学管理运营的聊城市慧德学校正式开学,1200多名学生带给了这片区域无尽的活力和希望,而在A3区,孟达还引进了北京大风车幼儿园,从幼儿园到高中,一站式教育配套,填补了东南区域教育的空白,“根据最近的反馈情况,目前学校的招生太火爆,宿舍已经不太够,我们近期决定再加盖一栋宿舍楼,继续提升学校的硬件配套设施,决不能苦了我们的孩子。”李猛说。
9月底,孟达国际新城A2 区马上就要开工,根据规划,这片区域将建有4栋电梯多层和5栋高层,共9万平米,而B2区预计也会在今年动工,17万平米的体量,规划有酒店和大型商业及办公楼,孟达·国际新城,已经成为聊城东南新城的地标。
     孟达集团是聊城最资深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之一,也是聊城房地产企业的一个孵化器,不少聊城房企的掌门人都出自孟达。孟达集团在房地产开发过程中,无论市场如何变化,都始终坚持平稳发展,稳扎稳打,不单纯追求速度,坚持品质为先,树立企业品牌形象。
李猛正式执掌孟达集团已经五年的时间,他希望能在坚持孟达优良传统的同时,做出一些创新,“孟达集团的目标很明确,就是要创百年孟达,这些年公司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我希望公司在我的手里能够取得更大的辉煌。”李猛说。
     谈起对孟达集团未来的规划,李猛略显消瘦的身体里,似乎充满了活力和创意,相对孟达集团以往低调的作风,李猛希望加大资金投入,让市场和媒体上有更多孟达的声音。“酒香也怕巷子深,既然孟达要进入市场竞争,就要改变一些策略,让更多的聊城人知道孟达,了解孟达。”
     此次A3区交房,李猛就在交房现场举行了一次大型侏罗纪体验展,吸引了大批的市民来观看,给业主带来快乐体验的同时,也让更多人看到了孟达的产品。在未来,李猛还计划为孟达集团引进更多的优秀人才,让团队更加专业化、年轻化,能够对市场上产品的变化和需求,有更敏锐的嗅觉。
     虽然孟达国际新城未来至少还可以持续开发7年,但集团还在不断增加项目储备。孟达在豆营有一块地,这块地的位置非常好,北邻公园,东靠徒骇河,交通便利,教育医疗配套齐全,面对如此好的位置,李猛打算要打造一个非常具有代表性的高端楼盘,树立一个品牌标杆,为此他和他的团队去全国各地,考察了非常多的项目。豆营地块预计今年年底开工,届时,会有怎样带有明显李猛标签的惊艳产品面世,我们拭目以待。
积土成山,风雨兴焉;积水成渊,蛟龙生焉,李猛这个孟达集团的少帅,接过了父辈的责任,成为百年孟达杨帆起锚的领航者,未来,他定会驾驶着这艘巨轮,扬帆远航,创造属于自己的时代和辉煌。
   
回到首页    
Copyright @ 2009 聊城市企业联合会 聊城市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主管单位:聊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技术支持:聊城大学
电话:0635-8362658 传真:0635-8362658 
访问统计:您是第8381位访客